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首秀

6600年05月16日 15:26:46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原标题:【新车】沃尔沃全新XC40耀目首秀

刚刚闭幕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沃尔沃XC家族最新成员、“2018欧洲年度车”——紧凑型SUV全新XC40耀目首秀。

作为一款都市豪华SUV,原装进口的沃尔沃全新XC40以“唯我不同”的北欧格调、“想我所想”的前瞻科技、“随我所驭”的灵动操控,为国内年轻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受的。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 袁小林介绍说,全新XC40将完善沃尔沃SUV产品线,拓展快速增长的紧凑型豪华SUV市场。它将使沃尔沃品牌更加年轻化,更具激情与活力,并使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沃尔沃品牌的魅力。

沃尔沃全新XC40是一款颠覆传统汽车设计思维的作品,设计师大胆地从时尚、建筑、甚至科幻电影等领域中汲取灵感,成功将全新XC40塑造为一款设计创新、个性鲜明的都市豪华SUV。

为了应对都市年轻用户们越来越“零碎”的随身物品,全新XC40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更在车内储物空间及行李箱布局中融入众多人性化设计。

沃尔沃全新XC40标配备受好评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搭配9英寸超大触控式中控屏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沃尔沃全新XC40在同级车型中唯一配置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在时速0130公里内实现自动驾驶辅助。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采用摄像头和雷达组合“双保险”,实时探测其他车辆、行人、骑行者,并能够在必要时自动刹车,避免碰撞,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全新XC40引入了知名品牌哈曼卡顿的全新音响系统,提供了强劲的音效。

沃尔沃全新XC40提供T4和T5发动机,综合性能领先同级竞品。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增高的离地间隙,可轻松适应各种地形。跑车级底盘调校模拟器带来精准操控力,且具备5种驾驶模式,使车内人员尽享愉悦与舒适的行车时光。

沃尔沃全新XC40,重新定义了都市豪华SUV,并成功实现它在设计之初所设定的目标:创造一辆可以让生活更简单的汽车。(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