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后记住,LQ是属于雷克萨斯的!

0349年05月16日 15:26:47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雷克萨斯又要推出新的系列,记住,它叫做LQ,这个名字已经在美国注册成为商标。

null

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早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现在的旗舰车型似乎要走跨界风格,才能显示出自己的“高贵”。LF-1 Limitless概念车,正是属于这种旗舰级跨界SUV,并且还有可能以LQ命名。

null

根据雷克萨斯的命名规则,“L”字头的基本代表旗舰车型。旗舰轿车LS,旗舰跑车LC,旗舰SUV车型LX,如此类推“Q”属于全新车型,LQ则有可能属于这款全新车型。

null

这款全新车型还将基于TNGA架构的GA-L平台打造,也就是属于后驱平台,目前使用的有LS、LC车型,都属于高端旗舰车型,这完全符合它的定位。并且,这款车的车长有可能比LX更长,但车身高度更低,跟LX的硬派风格完全不是一路。

null

既然是基于LF-1 Limitless概念车为雏形,那不得不说说它的来历。它其实是雷克萨斯和加州CALTY设计学院合作开发的作品,设计灵感来源“Molten Katana熔铸之锋”,并且还有雷克萨斯的家族化语言设计。你也不需要理解这是什么,毕竟艺术这种东西不是谁都看得懂。

null

现阶段各大车企未来的车型,都开始走新能源路线,这款全新车型也有可能这么做。搭载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燃料电池等形式的可能性都有,毕竟丰田目前这三种类型的技术都已经有所准备。

null

不过,雷克萨斯更应该赶紧在中国注册这个商标名字,“凌志”被抢注的教训还记得不?

网友点评

hzlmax:比LX更长?你让旗舰车颜脸何存啊!

一世琉璃:已经走新能能源方向了,看来有雷克萨斯也要跟上这步伐。

咚巴拉巴拉:特斯拉看来好着急了,传统车企都新能源技术越做越成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