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丰田RAV4、马自达CX-5三款车谁的性价比高?

1549年05月16日 15:26: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维基

本田CRV、丰田RAV4、马自达CX-5都属于日系车销量的中流砥柱,可以说是日系车的标杆车型。都各有特色,而且三款车的价格也较为接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三款车都适合什么样的人群呢?

null null null

最具动感潮流外观是马自达CX-5, 适合年轻人口味。而丰田荣放比较中庸适用于家商两用,如果偏向于商务是本田CRV,因为三款车型中CRV比较大气。

CRV内饰中控比较大气简洁给人高大尚的感觉,同时它的电子配件也比较丰富。

null

而马自达CX-5中控简便易操作的同时富有科技感。

null

丰田荣放我想这个也不用我多说了,日系车里它的中控内饰是做的最中庸的。

null

接下来呢,我们聊聊他们的个方面的性价比:

1,丰田荣放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

2.本田CRV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

3.马自达CX-5官方指导价:16.98~24.58万

他们三款车型操控,大家都知道马自达车型在底盘上功夫比较深,底盘扎实,有宝马操控之说。本田CRV造型比较笨重,所以没什么操控可谈,所以三款车型操控排名无疑是马自达CX-5到丰田荣放最后到本田CRV。

null

由于马自达车型使用创驰蓝天发动机的技术,所以CX-5的油耗是最低的,而丰田荣放底盘造价比较薄弱,导致车型相对CRV显轻,所以他的油耗比CRV稍微少些。动力也无疑是车型比较轻者荣放为最好。

null

但如果考虑对空间有一定的要求的话,无疑选本田CRV,由于他的车型比较大,所以空间表现是三款车型里最好的。同时东风本田车型的底盘做得比较厚重,他的舒适性跟马自达一样优秀。但是拿路上的隔音对比,本田CRV的表示也是三款车型中最优秀的。

null

综上所述对比,三款车型要取个综合性的性价比,排名无疑是丰田荣放到本田CRV再到马自达CX-5。不过性价比这东西也要根据个人的喜好及偏向而定,现实生活中每个人最求性价比都不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