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可靠,通过性强,越野利器再不买就没了!

2496年05月16日 15:26: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FJ酷路泽一直是比较低调的选手,纵然它的名声在越野圈里边如雷贯耳,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它的知名度还是被Jeep牧马人甩出了两条街。国内的版本在2013款就画上了句号,截至停售这款车的售价为54.68万元。而中东版FJ酷路泽仍然处于停产在售状态,市场价格在45.00-51.50万元。

null

不得不说这款车的造型多少有些奇葩,这种说不上来是复古还是朋克风格,不管怎么说这种十分活泼的外观,都彰显出了它“玩主”的特性。它不像丰田的其它产品那样,给人一种十分霸道的感觉,反而营造出了一种“蠢萌”的视觉特色,有消费者说:丰田设计师稍稍的皮了一下,FJ酷路泽就诞生了。

null

千万不要因为这款车的外观,就低估了它的实力。它不仅在越野性能方面表现出色,可靠性更是一绝,而且这并未牺牲这款车的舒适度。当然了,如果老旧的内饰引起了视觉上的不舒适感,这件事儿还是看个人喜好吧。毕竟对于越野玩主来说,内饰的氛围并不是一款车真正的乐趣所在。

null

动力方面,该车的发动机带有双VVT-I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272Ps,峰值扭矩为380Nm,传动方面匹配5AT变速箱,大排量自吸是情怀?不,对于FJ酷路泽来说,这是实力。由于无需担心配件问题,FJ酷路泽的保值率简直令人发指,关键还是越野这个圈子太小了。

null

近5米的车长,1.9米的车宽,1.83米的高度。可以说FJ酷路泽是一款纯硬派的越野(当然了硬不硬派,不是只看尺寸),和牧马人相比,FJ酷路泽同样有自己的优势,当然也存在自己的一些不足,比如说在视野方面,就凭这一点,对于新手玩家来说,FJ酷路泽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伙伴。

null

如果你要去郊区爬大石头,那么牧马人是最好的选择,极限越野方面,Jeep牧马人有着天生的优势。如果你要穿越沙漠,那么FJ酷路泽才是最佳伴侣,它的可靠性是牧马人无法比拟的。当然了,前提是要给FJ酷路泽带一个副油箱。

null

最后,FJ酷路泽被很多越野爱好者奉为经典,但是由于销量不佳,被丰田停产,这也无可厚非,好在中东版本的去年年代才停产,所以目前仍然有库存销售,如果你是越野发烧友,可是要抓紧时间购买了,说不定啥时候就买不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