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大七座SUV,这几款6座MPV更适合家用,最低只要5.68万元

0864年05月16日 15:26:4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自主车企总是最了解国内消费者的,考虑到家庭人口的增加,7座SUV和MPV越来越多,但又有人觉得大部分7座车型的第三排空间比较鸡肋,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几款最新上市,比7座SUV更适合家用的6座MPV。

宝骏360

指导价:5.68-7.58万元

打造出众多爆款车型的宝骏,在上周推出了MPV宝骏360,瞄准的正是6座MPV这一细分市场。

null

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看起来简约大气,车内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也比较时尚。其车身尺寸为4615*1735*1640mm,轴距达2750mm,采用6座座椅布局后,车内空间看起来比七座车型更加丰富。

null

价格是宝骏360的最大优势,但新车并未标配车身稳定系统,低配车型不值得购买。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胎压监测、雷达、倒车影像、LED大灯等实用配置均搭载。

null

动力方面,宝骏360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5档AMT变速箱,毕竟价格摆在那里,这样的动力组合表现实在一般。

欧尚A600

指导价:5.69-8.49万元

针对6座家用MPV市场,欧尚也推出了全新欧尚A600,并延续了欧尚A800强大的产品实力。

null

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内饰简洁大气,更注重实用性,新车车身尺寸为4510*1725*1700mm,轴距为2680mm,车内采用的6座座椅布局完全能满足日常家庭所需。

null

欧尚A600在配置方面十分厚道,拥有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全液晶仪表盘、第二排独立座椅等配置。相比宝骏360,欧尚A600的性价比倒是更高一些。

null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1.6L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6档手动,以及爱信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同级车型中鲜有的动力组合。

宋MAX六座版

指导价:7.99-12.99万元

null

宋MAX七座版车型已经连续热销6个月,近期新车又推出了6座版车型。其外观、内饰设计都延续了7座版车型的高颜值,车身尺寸为4680*1810*1680mm,轴距达2785mm,车内空间是非常丰富的。

null

6座宋MAX的起售价为7.99万元,相较于同级车型并不便宜,新车标配了车森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性价比一般。

null

动力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或6档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54匹。

《车壹圈》认为:以上三款全新的6座MPV车型,宝骏360价格最优惠,欧尚A600三大件最可靠,性价比最高,宋MAX的外观最好看,相较于大部分的7座车型,它们第三排座椅可用性更强,更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