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药驾危害性不容小视

1101年05月17日 15:26:48
分享到:

原标题:药驾危害性不容小视

 

最近,一辆越野车在浙江省黄田高速路口突然往右变道,一头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前挡风玻璃撞出了一个大窟窿,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查,肇事原因竟是驾驶员开车前吃了感冒药。



 


4月15日中午,在杭瑞高速公路印江服务区入口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铜仁高速交警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面包车在进入服务区时,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撞到了中间护栏,车头严重受损。


据驾驶员吴某介绍,当天因为他有点感冒,开车前就吃了两颗感冒药。由于药力发作,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吴某在接近服务区入口50米左右才想到变道,面包车在完全没有减速的状态下撞向了护栏。

同样的事故还有不少,2015年,浙江湖州的交警就接到一则报警电话,称有一辆小车在撞了货车后,火一直没熄,车子里的驾驶员怎么叫都没有反应。

因为情况紧急,最终交警敲碎了车窗玻璃,救出了肇事司机。通过检查后发现,这名肇事司机患有糖尿病,当天驾驶之前注射了胰岛素,在药物的作用下,司机在开车途中突然昏厥,最终撞到了旁边的大货车。

2010年4月,浙江的一名货车司机将车子停在路边找路时,突然被一辆越野车撞了。

随后交警对肇事司机进行检查,发现这位司机是在驾车前服用了感冒药,结果一路犯困,在出事前迷迷糊糊的撞了车。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