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RAV4换代来袭,颜值不输普拉多,售价或20万起,怒怼途观!

1600年05月17日 15:26:51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RAV4换代来袭,颜值不输普拉多,售价或20万起,怒怼途观!

在轿车领域,丰田干不过大众,但在SUV领域,大众却没有太多的产品矩阵,一汽大众甚至一直都没有自己的SUV车型,直到前不久上市的探歌改变这一局面,而上汽大众也只是靠一款途观独撑大局,但就是这款途观,成为了SUV细分市场里每月唯一可见上榜的合资品牌产品,这让丰田很是不爽,毕竟旗下SUV产品也不少,于是在全新RAV4上市时,丰田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新车上市不到20万,这完全是准备拿性价比来怼途观的节奏!这款新车搭2.5L+8AT,竞争力还是不错的!

外观方面

RAV4的外观由丰田TNGA平台打造出来。进气格栅也是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造型。进气格栅周围则是直接抛弃原来一层不变的镀铬设计。后掠式大灯让整车前脸看起来非常犀利。车身下进气格栅也是十分的狂野。

内饰方面

RAV4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浓浓的豪华感跟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依旧十分经典,仪表盘采用的是全液晶的仪表盘看上去还是非常漂亮的,悬浮式液显示屏也是现在比较时髦的配置,全新RAV4没有全部采用虚拟按键设计还是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

RAV4采用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而混动车型最大功率则有219KW,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三种驾驶模式,经济、常规和运动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