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化】马斯克:特斯拉Model3产能将达到每周逾3500辆

2800年05月17日 15:26:51
分享到:

原标题:【电动化】马斯克:特斯拉Model3产能将达到每周逾3500辆

据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致员工的一封邮件显示,Model 3汽车产能本周将迎来相当大的飞跃。

这封邮件称,特斯拉本周将“很可能”每天生产超过500辆Model 3,较上月猛增75%。特斯拉没有立刻回复置评请求。

马斯克在这份遭到泄露的邮件中写道:“我们很有可能在本周日均生产500多辆Model 3,涵盖所有的生产区。”

他还要求,如果有人知道“任何会阻碍生产速度的瓶颈,”就应当告诉他,以便在本周解决问题。

每天生产500多辆Model 3也意味着,其产能将达到每周逾3500辆。而就在数周前,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每周仅能生产2000多辆Model 3。不过当时他也表示,特斯拉一直在努力解决产能瓶颈。

目前,特斯拉正试图在本季度末将Model 3的产能提高到每周5000辆。该公司最初计划在去年年底达到这一目标,但后来被迫一再推迟。

由于Model 3的产能迟迟没有达到预期,特斯拉遭到了空头的大力做空。此外,许多分析师表示,如果特斯拉不能提高Model 3的交付量,该公司将烧光现金,需要进行巨额融资,否则将有可能破产。

对此,马斯克一再表示,特斯拉今年并不需要融资,因为该公司将努力提高Model 3的生产和交付,来增强公司的现金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