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不起顶级的库里南也无妨,这几款车后排同样能泡茶

3930年05月17日 15:26:5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相信大家这两天已经被劳斯莱斯库里南刷屏了吧?加上这次,我已经膨胀的欣赏了库里南126次。按理说,这台最贵的SUV应该是世界上最豪华的。譬如...

 

3295mm超长轴距

null

后排双人座位

null

 车载冰箱小酒吧

null

 后备箱的揽景座椅

null

这些都是劳斯莱斯库里南贵族的象征。但是,你们相信世界上还存在比劳斯莱斯后排还要豪华的车吗?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开开眼界,看看那些更豪的后排。

 

沃尔沃S90 为了舒适不要副驾

 

说实话,很难把沃尔沃来和劳斯莱斯放到一篇文章中对比,但是沃尔沃S90长轴三座荣誉版却有这个实力。众所周知,很多豪车为了让后排极致豪华,都会发布四座版车型,即后排只有两个座位。而这款S90总共才只有三个座位。

null

沃尔沃S90长轴三座荣誉版直接取消了副驾驶,直接将该位置的座椅改造成腿部支撑的“脚托”,这样的后排空间我想应该是没有对手的。S90还在车上提供了很多办公设备,比如有一块17寸多媒体液晶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小桌板等。

null

当然,如果你是个辣妈,还可以选择定制,将办公设施换成安全座椅等。

null

吉利GE 龙椅般的后排

 

沃尔沃的表现是不是已经让大家感到惊叹了,但是咱们的自主品牌在后排豪华的诠释上也一点不弱,就比如吉利GE这款车。

null

我没有放错图,这台车并不是劳斯莱斯幻影。虽然吉利GE的外形和幻影非常像,但是在后排上,它还是为我们带来了不同。

null

单个座位的后排我想大家是头一次见吧?吉利GE的后排设计酷似飞机超级头等舱,这个独立座椅还具备按摩功能,左右扶手上有控制车内影音设备的控制键。并且在后排的扶手箱内还配备了冰箱、雪茄盒等设施。的确会给乘坐者一个龙椅般的感受。

 

梅赛德斯-迈巴赫豪华概念车 最懂中国人的豪华

 

吉利直接把龙椅都搬上了车,可以说是非常懂得中国土豪的思想了,但是这跟迈巴赫比起来还是欠缺了一点意境。茶文化是中国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中年成功人士对自己生活品质的基本要求,所以,最豪华的后排怎么可能不懂这一点。

null

在梅赛德斯-迈巴赫豪华概念车后排中央扶手的位置,并没有其它豪车的冰箱和小酒吧。它在黑檀木门饰板之下,隐藏着一套茶具,并且会通过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为乘客提供服务,并且在座椅之间还可插上鲜花点缀。或许一脚急刹,就能让乘客烫了嘴,但是这种豪华诠释的是一种意境,一种东方文化中的待客之道。

null

奥迪A8改装版 不是房车也能煮饭

null

相比能煮茶的迈巴赫,奥迪把电饭锅搬到车上的脑洞还要更大一些。而如果说刚刚的迈巴赫是为中国打造的,那这台改装后的四座版A8则声称为日本人所打造的。在小编看来,这不是因为中国人不爱吃米饭,而是光能煮饭不能炒菜实在让人难以下咽啊。

null

同样,A8的煮饭装置也位于中央扶手箱,并且还特意预留了放置碗筷的位置。乘客可以通过触控液晶屏和中控按钮对电饭锅进行“预约、煮饭、保温”等操作。配上这台A8田园风格的内饰设计,诠释出了小清新版的豪华。

null

看了这么多豪华的后排小伙伴们是不是有点心动呢?但是看看自己两千块的月薪,还是果断放弃了这些梦想。不过,这也不能阻挡我拥有一个豪华副驾的决心,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