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瑞GE一小时秒订2207辆,一箱油开1200公里,吉利给合资又上一课

1747年05月17日 15:26:51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博瑞GE一小时秒订2207辆,一箱油开1200公里,吉利给合资又上一课

16日,吉利博瑞GE正式开启预售,MHEV耀享版仅售15.98万元,耀悦版为19.98万元。结果又被抢疯了,预售一小时秒订2207辆。

据车透君了解,该车将于今年5月底正式上市。

此前博瑞GE,刚刚完成了一箱油行驶1200公里的京沪高速。如此省油让人刮目相看。

从工作原理看,博瑞GE电动机是在起步和急加速时,电动机可以额外为发动机提供一些动力,降低大负荷时的油耗。其次,当车车速高于50公里/小时只要松开油门踏板,发动机就会主动停机,进入低负荷的滑行状态,轻踩油门踏板时,发动机会立刻被电动机拖拽启动。最后,还具备动能回收功能。

外观方面,博瑞GE在现款博瑞的基础上,变得更具年轻运动气质,经典的涟漪式前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连为一体。车身线条修长凌厉,大气优雅。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4986毫米、车宽1861毫米、车高1513毫米,轴距达到2870毫米。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钢琴烤漆饰板,营造出强烈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博瑞GE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匹配7速DCT混动变速箱。MHEV轻混版则搭载1.5T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匹配7DCT。

一个细节是,博瑞GE车钥匙采用液晶屏幕,像个精美的小手机。

车透君认为,博瑞GE被抢售后,对合资的威慑力还是很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