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围有女性买车,推荐这几款就够了,和马路杀手说拜拜

8481年05月17日 15:26:5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对于买车来说,很多男士在选择车的时候会考虑它的性能、空间配置、同级别性价比等等多种方面。而对于一些不太懂车的女性汽车小白用户来说,买车的侧重点在于汽车的好看,好开,好停。毕竟一辆车的颜值不好搭衣服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今天小编都和大家推荐几款市场关注度颇高的“女性”车辆。

null

大众甲壳虫

甲壳虫是一款老牌的女性之友的车型了,我相信大部分的女性都无法拒绝它的胖胖的车身,圆圆的车灯,萌萌的外观。甲壳虫是一款传承了数十年的经典车型,新一代的甲壳虫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拥有了更好的市内通勤动力的同时油耗也低了不少。不过身为一款个性车型,甲壳虫的空间方面还是有所牺牲的,希望购买它的女性朋友可以合理结合自己的用车需求。官方售价为19.58-27.46万。

null

宝马MINICooper

在女性高颜值车辆的选车中,MINICooper和甲壳虫一直是女性购车时比较难做的选择。和甲壳虫一样,宝马MINICooper也是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又大又圆的前照灯以及平顶。短尾的独特设计。这样娇小而独特的外形早已成为mini的家族式设计。另外MINICooper的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色。个性化十足。官方售价为19.50-39.50万元。

null

昂克赛拉两厢

两厢版的昂克赛拉能在很大程度上照顾到新手女司机的停车需求。从颜值来看,昂克赛拉的颜值也是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的,再加上其主打的“魂动红色”不仅仅能吸引女性的目光,很多男性朋友对比也深深着迷。从实用性来说,昂克赛拉的实用性要就强很多了。空间宽敞,能满足一家的出行需求。操作和动力来看也是可圈也可点,选择这款车辆,相信一样会赢得懂车人的侧目。官方售价为11.29-16.29万。

null

大众高尔夫

高尔夫也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推出于1974年,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7代,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从外观来看,高尔夫一直使用大众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并有所细微改动,整体的来说是越来越倾向于年轻化的。配合多种配色的选择,可以满足女性个性化用车的需求。从是驾驶角度来看,高尔夫动力充沛,操作灵敏。空间也较为宽裕。官方售价为12.19-23.99万元。

null

奥迪Q3

奥迪Q3在外形设计上与奥迪Q5很相似,素有小号版奥迪Q5之称。车身侧面,整体上继承了Q系列的风格,最大的不同是车顶,车尾的线条有些倾斜向下,在D柱处逐渐收紧,营造一种COUPE造型。内饰设计延续了外观动感的设计风格,设计柔和而有力的曲线与动感的外形融为一体,而更多镀铬及皮质材料的应用让Q3的内饰看上去很显档次。Q3作为一台豪华品牌的入门级SUV在保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的同时,也能很好的定位和满足于人们的市内通勤需求。官方指导价格为24.69-34.07万元。

null

别克威朗两厢

别克威朗是别克旗下的紧凑级车型,定位高于英朗,是别克紧凑级产品中的旗舰车型。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威朗前脸设计大气、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其实威朗的外观并不夸张,非常适合成熟稳重的女孩子。车的内饰用料扎实也比较精致,车辆动力和空间也都十分符合家庭用车定位。官方指导价格为13.59-20.59万元。

null

小编有言

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基于好看,好停,好开。三个用车标准来选择的,因此也并没有选择比较大的车型。我相信对于偏大型的车型也一定有很多忠实的女性粉丝。今天我们推荐的车型是以市内通勤为主,兼顾家庭的用车。也希望每一位家里的“半边天”照顾家庭的时候,也多关心下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