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亲民6座的宝骏360入门只要5万元,就是动力选择太少了!

0486年05月17日 15:26:53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亲民6座的宝骏360入门只要5万元,就是动力选择太少了!

宝骏MPV系列不再是宝骏730一个车型支撑了,宝骏360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售价为5.68万-7.58万元。五个车型配置。

MPV一直是7座车的首选,但是随着市场不断的细分,需求不断的细化,7座车对于某些人来说有点过剩和浪费了。

有些人需要6座车,而且6座车的年检政策比7座车更松一些,6座车的市场开始快速发展起来。

6座车和7座车也是三排座椅设计,7座的第三排是连在一起的设计,中间多出一点点部分是第三个人。

有些人就觉得不是经常坐满7个人,而且那中间部分坐的空间不大,没有多大的作用,年检又麻烦。

外观变化

6座车也是连在一起,中间部分已经没有,看起来和7座第三排没多大区别,但是享受的年检要宽松得多,而且价格和油耗都要比7座车低一些,因为少一个座位的重量,成本上会低一点。

比亚迪宋MAX自从推出了6座版,销量提升很快,月销量有超过宝骏730的趋势,这也让宝骏推出了6座版。

宝骏360从外观来说,继承了宝骏家族的风格,但是前脸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的设计不是非常大胆新颖,有些保守,走比较沉稳的路线。

线条的运用比现款要新颖一点,特别是正脸的线条用了很多直来直去的拉伸设计,让正脸看起来很宽。

车灯扁平化,六边形中网用的是横向镀铬条,下方又是黑色横向进气格栅,雾灯组也有意识用了黑色横向线条搭配,所以整个车头都是很扁平化的视觉效果。

侧面宝骏MPV第一次用上了悬浮式车顶,D柱的涂黑处理,让侧面看起来更加流畅,侧面的线条设计还算中规中矩。

轮胎倒是用上非常时尚的旋风式轮毂,时尚感马上上来了,车尾的造型也比较扁平化,横向线条和正脸一样,运用得非常多,营造的层次感更加强烈。

非尺寸的备胎设计在车底下,还是为了第三排空间,牺牲了内置备胎的便利性。

内饰家族风

内饰的设计都在我们意料之中,没有太大的惊喜。

依然是宝骏家族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对称式中控台还是这么耐看,和宝骏730、510是一样的样式。

只是细节上多了一点变化,颜色也换了非常浅的米黄色,全液晶仪表盘算是一个突破。

该车采用的是2+2+2的座椅布局,座椅的调节保持宝骏一贯灵活多变的风格,第二、三排座椅都可以放倒。

储物空间能扩展到1350L,可惜没有全景天窗,在这一点就会比同级别有全景天窗的车型会失色一些。

动力一般

新车的动力目前展出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 最大扭矩为147N.M,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5AMT变速箱

这个动力搭配在市场上是非常普通的,吸引力也不是这么大了,后续也会有1.5T的车型填补。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点评

宝骏360在空间和动力上并不是最好的,但是亲民的售价和性价比,还有着不错的品牌口碑,省油耐用,也是360靠着宝骏这个品牌得到很多信任。

可惜这不是宝骏730的6座版,而是360的6 座版,这个战略对于销量来说是不利的,比亚迪宋MAX有7座版和6座版,都划到宋MAX车型上。

宝骏还非要单独划出一个360来分730的蛋糕,360和730的差别又不是很大,让销量在下跌的730更加雪上加霜。

被宋MAX反超也是意料之中的,这就看宝骏730有没有6座版,宝骏360有没有7座版。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