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正式发布

7608年05月17日 15:26: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正式发布

      2018年5月17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发布了“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在发布会致辞中,对百强上榜企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

      他表示,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的发展历程。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汽车流通行业,也正是由于改革开放,使我们的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20年前,我们引入了“4S”经销店模式并取得了成功的经验,今天我们完全有能力、也有责任探索出全新的汽车流通体系,为世界各国提供中国智慧和方案。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宋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宋涛在发布会现场通过“百强排行榜意义和价值”、“排行榜特征解读”和“排行榜综合能力评价”等3个层面,以及百强结构、企业规模、行业集中度、业务结构、盈利能力、盈利潜力、运作风险、人力效能、社会价值等9大维度对2018百强排行榜的全面特征进行了分析。

     2017年百强集团4S网点数达到6 267家,同比增长4.2%,百强集团营业收入16 420亿元,同比增长9.5%;整车销售(含二手车)848万辆,同比增长7.5%。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凭借2017年营业收入1 607.12亿元的骄人成绩摘得2018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榜首。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和利星行汽车分别以862.90亿元和801.1亿元分的营业收入分列榜单的第二、三位。

       排名第四到十位的经销商集团依次为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永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信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昌行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物产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万帮金之星车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