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Ei5销量怎么样?

7629年05月17日 15:26: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荣威Ei5是上汽集团于3月21日推出的全新纯电动旅行车,补贴后售价13.38-14.38万元。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6马力的驱动电机,搭配35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荣威Ei5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上方的三个物理按键可分别调节驾驶模式、动能回收系统和电池。

image001.jpg

荣威Ei5在造型上遵循家族式设计理念,倒梯形进气格栅造型与荣威ERX5相似,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中央LOGO下方设计有隐藏式充电接口。侧面是这款车的亮点之一,旅行车的造型修长而个性,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4/1818/1509mm(含行李架1532mm),轴距2665mm。新车尾部采用全新的字母式品牌LOGO,两侧灯组以镀铬装饰条贯通起来,看起来较为时尚。

image002.jpg

内饰风格上,荣威Ei5基本沿用了荣威旗下燃油车的设计风格,没有过多的新能源元素,但该有的科技配置一应俱全。仪表盘采用大尺寸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组合,中控方向设计有大尺寸屏幕,使得物理按键尽可能的减少,相比之下空调控制区依然采用按键旋钮设计,更加便于操作。作为一款旅行车,荣威Ei5的乘坐空间中规中矩,但后备厢空间才是其强调的重点,容积范围在578-1456L,唯一的遗憾是后排座椅放倒后地板不够平整,对储物拉货的便捷性有一定影响。

image003.jpg

荣威Ei5优势在于旅行车的特殊定位,将目前纯电动车市场种类再次扩充,很多消费者会为其实用性买账。不过,通过市场了解得知,目前荣威Ei5在经销商处可以提供试驾,但提车情况不太稳定,提车时间不确定,一般在15以上。

image004.jpg

到目前为止,上汽荣威官方并没有透露荣威Ei5具体销量数据,但在荣威Ei5上市后不久,上汽荣威官方透露过一个订车数据,那就是荣威Ei5上市十天订单超过2000辆,说实话,这个数据在新能源车类型中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以这种形势来看,荣威Ei5已经得到了市场认可,相信其市场销量不会太差。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