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咖销量破千台 率先打响新势力造车交付战役

9308年05月17日 15:26:53
分享到:

原标题:电咖销量破千台 率先打响新势力造车交付战役

近日,新实力造车企业电咖汽车宣布,旗下首款潮酷电动汽车——电咖EV10累计销量正式突破千辆。据此,电咖汽车成为国内率先实现大规模批量销售的“新造车”企业,中国新势力造车的梦想正在一步一步实现。

北京街头的电咖汽车

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政策推动,造车新势力近年来如同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成为行业热门话题,也被认定为未来汽车市场不容小觑的势力。然而新造车阵营呼声虽高,但同时也存在一些质疑。究其原因,无非是对新造车势力的造车能力、是否能真正交付并为消费者所接受缺乏信心。因此,对各家“新造车”企业而言,如何逐渐褪去PPT造车标签,如何从塑造品牌、沟通产品概念,到拿出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而有没有产品量产、能不能被市场所接受,成为考验企业硬实力的关键。

正当大家还冥思苦想思考答案的时候,电咖汽车以颇为低调的姿态脱颖而出,凭借过硬的实力,不断得到市场的认可。去年广州车展上市后一个月,电咖EV10交付上牌量就已经接近百辆,销售网络迅速覆盖全国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福建等10大省份、30余家城市。凭借“电咖速度”实力圈粉,真正意义上实现批量生产及大规模销售,交出了令人惊喜的成绩。

电咖EV10已在全国各大省份上牌交付

“电咖速度”的背后,是完善体系的支撑,是尊重传统与创新突破精神的相互融合。组建在汽车行业浸润几十年的研发团队,打造国民精品高性能纯电车——电咖EV10;选择品质突出的东南汽车战略合作,同时自建工厂,双轨并行稳步前行;遵循着互联网思维对“以用户为中心”的极致追求,以开放、协作的心态,汇聚产业链上下游的精锐力量携同发展;完善销售渠道、技术攻关、售后保养、充电服务一体化生态链建设,在不断合作、创新、迭代中适应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电咖汽车还独创性的推出了“E车无忧:用户全生命周期悉心呵护”的服务,凭借完善的服务体系布局汽车新零售,实现整个体系的闭环。

电咖全国累计销售突破1000辆,实现了行业至关重要的从0到1质的飞跃,可以视为造车新实力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从0到1,是市场对“电咖汽车”的认可,在外人看来,“电咖汽车”已成功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取得绝佳的先发优势,但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表示:“电咖EV10,命名便是理念,由0到1,由1归0。新能源汽车行业整体还处在初级阶段,我们要主动忘记成绩,奋力前行。”

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与电咖EV10

我们有理由相信,不造噱头,不玩概念,低调务实的电咖,将会是新势力造车的破局者,更将是新造车运动的决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