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来,阿尔法罗密欧还没放弃,好戏在后头

3386年05月17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不但已在2017年9月、让旗下Stelvio Quadrifoglio写下7分51.7秒的成绩,改写纽柏林北赛道量产SUV的单圈纪录,根据国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还计划在6月初举办的FCA集团大会上,宣布将于5年之内,陆续推出尺码更大的SUV、Giulia Coupe,以及性能诉求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逐步扩展产品战线。

null

国外媒体报道、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6月初宣布将于5年内,陆续推出尺码更大的SUV与Giulia Coupe (图上为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Stelvio,图下则为4门版Giulia)。

因为阿尔法·罗密欧相信,较Stelvio尺码 (约与奥迪 Q5、宝马 X3、,梅赛德斯-奔驰 GLC相当) 再大一级的大型SUV,将大幅提高品牌在北美与中国市场的市占率,而预计会有双门与4门Coupe共两种车身形式的Giulia Coupe,则是目前少数除了SUV以外,竞争仍相当激烈、不可缺席的热门市场级别。

null

搭载2.9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有着505匹马力的Stelvio Quadrifoglio,是目前纽柏林北赛道单圈速度最快的量产SUV。

至于研发中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将采用源自法拉利 LaFerrari上的HY-KERS技术,且可分别搭配Giulia上的2.0升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280匹),以及Giulia和Stelvio车系Quadrifoglio车型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 (505匹),能将最大马力分别再提升至约350匹与650匹的水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