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春丽明股份成功当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

4811年05月17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联络员信息培训交流会在杭州召开。会上,丽明股份凭借在汽车后场的专业度及多年行业积累,被授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后市场精品服务分会理事单位。

  2010年1月,长春丽明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是吉林省国家汽车电子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5160万元。公司成立至今,秉承“让汽车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牢牢围绕“技术创造价值,服务成就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严格贯彻“信心、实干、认真、坚持”的企业精神,现已发展为以汽车电子嵌入式软件及行业信息化软件研发与服务为核心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4年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31306),是新三板市场汽车嵌入式软件第一股。连续两年成为新三板市场成份指数股,是首批进入新三板市场创新层的股票之一。

  在车联网领域,丽明股份结合在汽车电子和行业信息化领域的优势,整合资源,抽调优秀骨干团队,于2015年成立了旗下一站式互联网化解决平台V服。V服是基于互联网SCRM解决方案,以新零售为理念,赋能车后服务商,构建智慧店铺,打造车后市场一站式互联网化解决方案。V服解决方案含三大核心产品:商家管理平台、车主APP/微信、车载智能终端,三大产品无缝链接,互联互通。

​  丽明股份负责人表示,成为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后,将依据协会使命和行业发展理念,积极践行行业宗旨,而V服将始终围绕以“让汽车更智慧,让服务更贴心”的品牌使命,呼应“智慧车联,只为更专业”的品牌口号,耐心打磨产品,服务做精做细,为汽车后市场赋能,助力行业实现互联网化,搭建汽车后市场新零售平台,提升行业管理运营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