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主义金杯F50不光有法国血统,更有灵活百变的大空间

8871年05月17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华晨金杯带来了一款MPV车型F50,F50是在2017年五月份上市的车型,但是这次在北京车展上的F50可和2017年的不一样,这次是带有“法国血统”的F50。华晨雷诺集结了雷诺、金杯、华颂三大品牌,以轻型商用车为主要产销方向。

雷诺作为欧洲第一大轻型商用车企业与连续19年蝉联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销量冠军的金杯强强联合,在北京车展上带来了“法式”金杯F50。

null

金杯汽车算是中国商用车品牌的领航者之一,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金字招牌,金杯在国内轻型客车领域占据了31%的市场份额,表现出众。而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也仅仅一百多天,在这个全新的发展环境下,华晨雷诺看中了MPV市场。做商用车游刃有余的金杯,做一款MPV应该说再简单不过了,再加上如今MPV车型的火热,金杯更是拿F50当做先锋来稳固自己的地位。

外观

null

既然F50都有法国血统了,外观自然也是十分出众,前机盖有四条隆起的线条,让整个车头显得十分厚重,虎啸式的下格栅使用了熏黑处理,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与灯组相连,造型十分耐看。

null null

车身侧面与尾部中规中矩,贯穿门把手的腰线带有一丝运动感。尾部方方正正的造型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并且配置了后雨刷、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及高位刹车灯等安全配置,整体更偏向于实用。

null

值得一提的是F50使用了单侧(右侧)手动侧滑门,虽然只有一侧有,但还是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需要,毕竟消费者评判一款MPV合不合格的重要标准就是有没有配备侧滑门,这么看来F50是完全合格的。

内饰

null

内饰采用了“T”型设计,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颜色也符合这款定位家用MPV的风格,除此之外还搭配了银色饰条和钢琴烤漆,显得比较精致。中控台采用了皮革材质,手感不错。宜家系列车型还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屏,具有收音机、蓝牙、手机互联以及导航等功能,屏幕下方还搭配了钢琴键式的物理摁键。

空间

null

作为一款MPV,最重要的当然是实用,空间就是最为重要的一个评判标准,F50的空间表现不错,座椅采用了“2+2+3”的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及向前翻折,而第三排座椅可以挂折,两种调节方式都是为了后备厢空间可以更灵活。不管是家用还是商用,这样的处理都极大地增强了实用性。座椅采用了皮革材质,乘坐起来不管是包裹性还是舒适度都很不错,第二排座椅还配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充分照顾到了车上小乘客的安全。

null

在顶配车型上还配有电动天窗,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后排也有不错的采光。除此之外,车顶后部还配置了独立空调,增强了中后排乘客的舒适体验。

null

得益于可翻折和挂折的座椅设置,F50的后备厢表现也十分不错,用户可以根据乘坐人员的情况及后备厢的实际使用需要来自由组合和协调分配乘坐空间及后备厢空间。

动力

动力方面,F50搭载了一款型号为BM16LB具有VVT-DHOC技术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54N·m,匹配了5挡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这套动力总成具有高安全性和低油耗的特点,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6.7L,表现不错,动力输出比较柔和,日常的代步完全足够,毕竟这类MPV车型对动力的要求不是很高,最重要的是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的悬架结构,相对来说比较舒适,在通过一些细碎路面时也不会有太大的振动。

金杯F50不管是外观还是空间都更偏向于家用,灵活多变的空间也充分满足了日常通勤及外出旅行的需要,也可以说F50是宜家宜商的结合体,实用性很强。对于全新的华晨雷诺来说,金杯F50只是一个开始,通过之后的深入合作将从现在的商用车市场慢慢向MPV及SUV市场扩充。

随着雷诺技术、营销经验及管理标准的不断输入,这个带有“法式风格”的品牌将会迸发出更大的能量。这款定位家用的七座MPV不但表现出新伙伴为金杯品牌带来的活力,更表现出金杯对MPV车型进行尝试的一次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