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五菱宏光实车曝光,比现款更年轻,车身加宽,不给对手留活路

3035年05月17日 15:26:5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五菱宏光是很多消费者心中当之无愧的神车,价格实惠经济耐用,是很多人创业路上的好伙伴。在这个人人都爱美的年代,神车五菱也更加注重颜值了,在申报图曝光之后,我们又拍到了新款五菱宏光S车型的实车图。新车前脸变化较大,线条更加硬朗,设计也更加犀利,相比现款有更多的新鲜感,一起先睹为快。

null

全新五菱宏光S车型前脸的变化还是不小的,首先换装了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车标两边还有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比老款要更加大气。两侧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直线勾勒出更加硬朗的视觉效果。下方雾灯区域也有一些改变,总体而言比老款车型要精神了不少。

null

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依然是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依旧是从大灯延续到尾灯,使得车身看起来极为修长,下腰线为内凹式设计,立体感更强。尾部设计的变化倒是又比较显著,尾灯换成了竖向的条状,内部光源为正方形组成,科技感更强,尾门也加入了更多凸显力量感的线条,并且取消了中间的镀铬饰条,整体感更强。

null

相比外观,内饰的变化要更大一些,中控台经过了全新的非对称式设计,比老款车型要更加的简洁时尚,同时层次感也更为丰富,在空调出风口、旋扭调节机构等多处都加入了镀铬设计,看起来恰到好处,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立体感十足。但这款车型应该是低配车型,并没有看到中控大屏的加入。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新款宏光S长宽高分别为4420/1685/1755mm,轴距为2720mm,长度与高度都有所减小,而宽度有所增加,这样的数据相比老款会让其看起来并没有那么面包车了,视觉上更为大气。动力上面,将继续搭载现款有的1.2L与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2马力,后者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传动系统也将保持不变。

null

宏光之所以能在国内热销,并且坐拥国民神车的称号,最大的原因就是价格便宜而耐用性却高,对于三四线城市或者大农村,实用性高,能装人能拉货,性价比惊人。还有一点,五菱的售后做得非常不错,全国各地都布有网点,即便是在偏僻的山村角落里,也能找到五菱的维修点,对于车主来说可谓相当友好。新款宏光S在外形内饰更为年轻人的情况下,如果能保持价格不变,依旧4万出头起步,继续延续销量神话是完全没有压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