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BJ)20:致敬经典,10万级SUV的不二选择

7016年05月17日 15:26:55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某天,在和朋友偶然聊到国内的越野车时,他张口就来:“北汽的BJ212可以称作中国越野车的鼻祖了,搁当年要是能坐上一坐,够炫耀千百回啦,而且还是阅兵车呢……”像是打开了话匣子,朋友开始balabala不停地讲。而我,除了在崇拜他的学识之外,也不由地赞叹北汽越野世家深入人心的情怀。

作为中国第一越野车品牌,半个多世纪的时间里,北汽“越野世家”肩负助力军队建设的使命,以匠心精神专注于越野车的研发,并在国防车应用中屡获殊荣。从1984年开始,“越野世家”便作为军车在历次大阅兵中亮相;2016年11月,勇士改进型军车成为联合国执行维和任务专用车之一亮相国际舞台,护航国际维和事业。2017年6月30日,在香港回归20周年的阅兵式上,北京(BJ)80首度成为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车,闪耀香江。时隔仅一个月,在纪念建军90周年的阅兵仪式上,北京品牌越野车再度荣膺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车。

212

但历史终将成为过去,如今汽车行业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唯有创新、紧跟时代潮流才能不断发展,这对于北京汽车来说亦是如此。

以越野品牌历史底蕴,立足当下,着眼于未来,是北京汽车在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新选择,一款致敬经典的“十万级·全能·型SUV”—2018款北京(BJ)20便是其代表作。

以越野品牌背书,致敬经典

北汽越野世家从诞生之初就肩负着助力军队建设的使命,也正因此,它承载了无数情怀者的爱国希冀。强大的品牌历史是北汽越野车的优势,也是北京(BJ)20的优势。

外观上,北京(BJ)20采用经典的圆形前大灯、平直贯穿式腰线和经典的轮眉造型,这既是对经典的传承,也是在向经典致敬。

180510_ZZ_JEEP_Leehe0079-bianji

当然,北京(BJ)20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全系换装黑色的车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由原来的银灰色改为黑色,配合黑色后视镜,换装后的车型更显整齐划一。在车尾部分,新车右侧的车型标识取消了之前汉字“北京”中文标识,只保留了“BJ20”的字样,车尾中部“BEIJING”标识字体变大,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180510_ZZ_JEEP_Leehe0094

此外,标志性的家族五孔格栅、醒目的贯穿式侧身线条、高识别度的光幕式LED超导尾灯、经典的银色狼牙式下护板,都凸显着2018款北京(BJ)20的“型而不群”。

28项升级,全面提升

如果单讲情怀,势必会让消费者觉得单调乏味,毕竟产品是根本。北京(BJ)20在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倡导“都市即天涯”的生活方式。简单点来说,就是让那些向往自由、心怀诗和远方的都市人群,能够挣脱城市枷锁,通过北京(BJ)20连接都市与天涯,享受潇洒、自在的都市新生活。

3月31日, 定位“十万级·全能·型SUV”的2018款北京(BJ)20焕新上市。相比2016款,2018款北京(BJ)20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9.68-13.98万元)进行了配置和品质共28处升级。在配置上,2018款北京(BJ)20,在智慧语音、空气净化和舒适驾乘等方面,进行了多达12项升级。

ZW5_6965

智慧语音:新增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系统,增加WIFI无线热点,满足互联网时代下,消费者时时与外界互联的需求;

空气净化:功能强大的AQS空气质量监控系统和负离子净化系统,关爱和呵护车内驾乘人员健康;

舒适驾乘: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照地迎宾灯、自动雨刷、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自动空调,让驾驶轻松起来。

ZW5_6974

除了配置上的升级,考虑到乘坐者的舒适性和愉悦性,2018款北京(BJ)20在车身工艺、调校上做了大量调整,从而做到视觉、触觉、听觉的全方位提升感知质量。

触觉质感:针对车门护板、中央扶手、方向盘的软包区域进行了优化,采用带有皮质纹理的覆盖件,不仅更柔软,同时质地也更加出色;

操控质感:后悬架从内部结构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

听觉质感:优化转向总成,使车内噪音进一步降低。

生活理念的提升当然要和品质的提升相一致,2018款北京(BJ)20在配置与品质提升的同时,也向消费者传达了其独特的生活方式与产品体验。

对标GS4/CS75,优势明显

2018款北京(BJ)20旨在打造十万级SUV市场中的差异之作,它的竞争对手也锁定为细分市场的主流产品,如传祺GS4、长安CS75等。除了拥有独特的生活方式主张和深厚的底蕴优势之外,其本身的产品实力也形成了一定的竞争优势。

首先从价格上来看,北京(BJ)20的最高配价格为13.98万元,传祺GS4最高配为16.18万元,长安CS75最高配为15.98万元。买车时价格是不可忽视的因素,从价格上来说,北京(BJ)20较高的性价比将作为消费者考虑该车的一大因素。

180510_ZZ_JEEP_Leehe0096

再者,之所以会考虑买SUV,当然是看重它的高通过性。通过对比发现,北京(BJ)20拥有215mm离地间隙、24°接近角和20°离去角,远超竞品车型都,轻松应对多种路况。

WechatIMG2786 屏幕快照 2018-05-05 下午6

买车时还有什么是必须考虑的?油耗。北京(BJ)20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六速手动变速箱为德国Gertrag出品,自动挡车型搭载的CVT变速箱则源自于比利时邦奇。手动挡北京(BJ)20的百公里油耗为7.8L,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5L,有着较高的燃油经济性,让你尽情“畅行都市 探享天涯”。

WechatIMG2795

2018款北京(BJ)20有着28项配置和品质上的升级。配备SVA并线辅助系统、博世9.1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全景倒车影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6方位安全气囊等众多配置,全方位保障车主行车安全。

在做工上,北京(BJ)20也毫不含糊,比如,车门护板、中央扶手、方向盘的软包区域进行了优化,采用带有皮质纹理的覆盖件,手感更柔软,质地也更出色;后悬架从内部结构进行优化,进一步提升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优化转向总成,使车内噪音进一步降低。

180510_ZZ_JEEP_Leehe0111

同时,2018款北京(BJ)20还增加了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系统,WIFI无线热点,AQS空气质量监控系统和负离子净化系统,让驾驶变得轻松起来!

180510_ZZ_JEEP_Leehe0133

综上来看,不管是作为日常家用,还是外出“撒欢”;不管是从北京(BJ)20独特的历史底蕴及其所倡导的“都市即天涯”的生活方式,还是从其本身所拥有的价格、配置、安全等优势考虑,加量不加价的“十万级·全能·型SUV”—2018款北京(BJ)20都将会是10万级SUV市场的不错选择。

(《车主必读》记者 周子阳)

周子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