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涨600%!4月份这10台车销量暴涨

3945年05月17日 15:26: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高涨600%!4月份这10台车销量暴涨

点击  -签到-得好礼

4月份的汽车销量成绩刚刚放榜,轿车市场整体销量较上个月有所滑坡,但相比去年同时期还是有接近10%的涨幅。今天砖叔也想点名表扬一下10款车型,它们凭借巨大涨幅成功在4月份取得万辆以上的销量成绩。

热销原因:帝豪GL是国民轿车帝豪系列的实力代表,凭借着高颜值、大空间,以及品牌影响力和良好口碑,帝豪GL逐渐成为了年轻家庭购车的重要考虑对象。

热销原因:全新平台+两种新潮外观,换代后的凯美瑞实力更进一步,虽然销量还不足以对大众迈腾实现超越,但对手的同门兄弟帕萨特可就岌岌可危了。

热销原因:别克威朗是“闷声发大财”的代表之一,车型不算特别新,而且起售价接近14万,但常年全系动辄两三万的优惠幅度,无形中让消费者觉得捡了大便宜。

热销原因:赛欧是最实惠的合资三厢轿车之一,6万出头的官方起售价,终端优惠竟高达2万左右,4万出头的实际起步价格也是没谁了。

热销原因:思域实力毋庸置疑,两年前推出的产品如今依旧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随着产能释放,其已经在终端开始有小幅优惠,销量自然更上一层楼。

热销原因:名图的取胜法宝是性价比,作为一款中型车,该车定价相当实惠,而且全系车型的降幅基本都在2万元以上,加上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表现,其性价比丝毫不逊国产车。

热销原因:雷凌基本就是“换壳”的卡罗拉,因此卡罗拉的诸多优点在雷凌身上基本都有体现。不过相比卡罗拉,雷凌外观更有特点,且终端优惠更大,这是它的一项优势。

热销原因:迈锐宝俗称“diao丝三宝“,这顺应了它接地气的表现,接地气的价格,接地气的驾驶风格,加上美系车独有的设计风格,迈锐宝依旧是消费者入手第一辆中型轿车的重要考虑对象。

热销原因:又是一款雪佛兰品牌轿车,在科鲁兹低迷以后,科沃兹成为了雪佛兰的销量担当。究其热销原因,在10万元以内合资轿车中,科沃兹的颜值可以排在前列,而且雪佛兰品牌偏运动化的底盘调校,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

热销原因:韩系车在去年销量遭遇“滑铁卢”,因此今年销量实现数倍增长也算正常。得益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颜值更高的领动也终于不再遭受销量被同门兄弟朗动压制的尴尬境地。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4月销量跌幅最大的SUV就这5款,“保时泰”上榜!

4月份豪华车销量榜中,最热销的前五名销量均破万!

4月销量暴涨的五款国产SUV中,第一名果然是这台“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