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又一精品SUV,外形不输博越,内饰如豪车,不到十万比H6厚道

4559年05月17日 15:26:56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汽车市场也有属于自己的潮流,而说起潮流那就是不停的在变化,希望自己的产品永远位于时尚潮流行列,那就需要时刻关注市场走向,对车型做出适当的更新、改款,来焕发新的活力。深谙此道的长安近日就对已经上市四年,在市场中逐渐处于弱势地位的CS75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内外造型都改动巨大,让人耳目一新。

null

新款CS75一改旧款敦实厚重的前脸,搭载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作一体化设计。其中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得车头看上去颇为时尚、舒展且大气。值得一提的是灯组设计大大提升了车头的档次和精致度,搭载带有自动大灯功能的全LED大灯组,且灯组造型犀利,为车头的气势再添一份姿色。车身线条硬朗有力,呈略微的上扬态势,配合大尺寸轮毂,显得车辆极具力量和安全感。尾部搭载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极高,丝毫不亚于博越。车身尺寸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分别是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

null null

内饰改动也相当巨大,散发浓郁的运动与时尚气息。车内以黑色系为设计主色调,奠定了运动风的风格基调。中控台采用软质材质铺陈,配合大面积的金属饰板进行装饰,时尚感与档次感立显。细节之中如座椅上更采用红色单双缝线交替的设计,凸显运动感,而且宽大厚实,堪比豪车,舒适度也很高。

null null

车内搭载有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支持双屏互动操作,加上搭载的电子档杆,车内科技含量极高。配置方面,该车还搭载有七色氛围灯、全景影像四摄像头、钥匙遥控泊车、LED大灯、后视镜加热等,十分厚道。

null

动力方面,新款CS75搭载全新蓝鲸 280T 1.5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峰值扭矩265N·m,动力比起同排量的H6、RX5等同级车型都要更为出色,媲美本田思域上面的那台1.5T地球梦动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与第三代爱信6AT变速器。同时老款的1.8T动力依然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动力比起新款的1.5T还要稍弱,不过最大的优势就是搭载了四驱系统,否则这个1.8T的版本估计没人会要。

null

新款长安CS75在价格上面也有所上涨,全系售价为9.98万-15.98万,起步价相比老款要涨了2万元,当然不管是配置还是动力内饰,各方面的提升都是相当巨大的,而且比起GS4、RX5、H6等产品来说,价格不分上下,但产品力更强的情况下,总体性价比依然要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