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构筑命运共同体,上海精智助力江铃重卡销售,交车50台.

7963年05月18日 15:26:56
分享到:
null

燃情5月,上海精智助力江铃重卡。5月17日,一场江铃重卡50台牵引车交车仪式在江铃重汽整车厂隆重举行。

null

本次是上海精智实业有限公司向江铃重汽成批采购的牵引车交车仪式,上海精智不同于普通用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也是江铃重汽的供应商之一。为江铃重汽提供智能化产线,包括生产线、冲压线、发动机装配线等自动化设备。此次的交车仪式,上海精智的魏杰董事长、郑亮副总裁以及其他重要领导也来到了现场,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江铃威龙重卡的成功交车。

null

活动现场举办了交车仪式,江铃重汽吴晓军总经理和上海精智魏杰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null

签约后,江铃重汽彭丽俊副总经理将江铃重卡的钥匙交给上海精智郑亮副总裁的手中,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开启走向成功的新征途。这一刻即是标志着此次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也预示着江铃重卡将在上海市场和牵引车专业运输领域迈出了新的一大步。

null

那么究竟为什么要选江铃重卡呢?

此次上海精智股份为何会从"江铃重汽供应商"的角色坚定的转变为"江铃重汽的忠实客户"呢?现场采访中,上海精智股份销售副总裁郑亮给出了答案:首先出于对重汽品质的信赖,江铃重汽自上市之后,市场评价非常不错;而我们作为江铃重卡的供应商,想要助力江铃销量的增长。其次,江铃重卡销量上升,品牌影响力提高,也能够带动上海精智的生意越来越好。同时上海精智在上海有比较深的基础和客户资源的积累,通过资源的整合,也能带动江铃重卡的车在上海这个经济、工业和物流的中心树立自己的品牌和形象。

null

上海精智如何评价江铃这款车?

同时,上海精智股份销售副总裁郑亮在现场也对江铃这款车本身的品质作出了评价:首先,就外观而言,江铃这款车的样子非常漂亮;第二,江铃这款车本身是和福特一起合作,引进福特先进的技术,质量非常好;第三,江铃在中国做车做了很多年了,旗下的一些商用车品牌在中国口碑非常好。现在选择参与重卡市场,由于本身的品牌过硬、江铃汽车的质量在业界有非常好的口碑,再加上福特技术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相信一定会成为重卡市场一个非常好的产品。郑总表示,上海精智对江铃非常的有信心。

null

50台!只是新的开始,未来,江铃也将继续用睿智追求精致,为上海精智以及广大用户提供性能更优良的产品,全方位满足市场要求,并与上海精智一起构建命运共同体,合作共赢,不断开启江铃与上海精智合作的新征程

 

新的高度,新的起点。

江铃用销量印证品质,用实力实现超越!

未来,江铃也将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