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又一款SUV火了!配CVT油耗仅为5L,全系四驱仅7.6万

3902年05月22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原标题:本田又一款SUV火了!配CVT油耗仅为5L,全系四驱仅7.6万

买车的时候好多车友都有一个习惯

喜欢买合资车

确实合资车因为技术成熟,售价便宜

很多国人都喜欢

在众多合资车中,就是本田和大众在国内卖得最火爆

在国内销售比较好的SUV就是大众途观了

但是大众途观一直有一个非诚强劲的竞争者

它就是本田CRV

但是前不久的机油门事件让本田CRV失去了神坛的位置

本田为了挽回这种局面

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SUV来重新打开国内的市场

本田

本田CRV其实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SUV,老款的CRV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新款的本田CRV在发动机设计上有些纰漏导致机油无故增多。本田也是意思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精心打造的一款小型SUV了,同样也是本田首款亲民级SUV车型,它就是本田—WRV。


本田WRV的车身尺寸表现: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60mm*1595mm,车身轴距达到了2600mm,这个大小表现一般,比本田CRV可小了整整一圈,勉强可以定位在小型SUV领域,车身空间表现比较紧凑.


还是挺喜欢本田WRV的车身外观的,尤其是在前脸的打造非常敦实憨厚,上部中网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并加入多处钢琴烤漆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视觉的冲击力还是非常强的,整车的颜值丝毫不输给大众途观。

车身侧面非常的圆润,车身四周用黑色塑料包围,同时还拥有着比飞度更高的离地间隙,还是挺喜欢这个侧面设计的,尤其是车身线条极为凌厉,轮毂的设计也很难精致,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

本田WRV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1.5L地球梦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该车的发动机不用再担心机油门的问题,因为这款发动机可是有名的“省油和耐用”。令人比较高兴的是本田WRV全系配有ESP系统和四驱系统,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才5L左右。

作为合资车大家一定认为本田WRV的售价很高吧,其实不然,本田为了重新打开国内SUV市场,该车的售价只有7.68万,是不是很亲民啊,相信进入国内又是一款爆款SUV,会成为大众途观的对手,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