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凯越5月21发布 标配6安全气囊/ESP

8000年05月18日 15:26:59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凯越5月21发布 标配6安全气囊/ESP

上汽通用别克确认新一代凯越将于5月21日正式亮相,随后将于年内上市,并发布了更多官方图片。据悉该车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未来在价格上将与老款凯越相近。

新一代凯越一改此前硬朗的设计思路,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流线感,标志性的飞翼式格栅更加年轻,全新的前大灯组还将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整体看来并不呆板。

尾部造型上,全新的尾灯组内部疑似采用LED光源,点亮后的造型与别克家族保持一致,同时小巧的尾部造型看起来也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

根据官方信息,新一代凯越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架构打造,其中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到65%,白车身重量仅为239kg。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凯越将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并增加HSA坡道辅助系统、SLSC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等。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TPMS数字显示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动力方面,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额定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额定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