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买高配,性价比最接近国产车的合资SUV,车主却吐槽这个

9960年05月18日 15:26:5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买高配,性价比最接近国产车的合资SUV,车主却吐槽这个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7年对于韩系车来说绝对是灾难的一年,现代、起亚两大巨头销量连番下挫,整个韩系市场呈现萎靡不振的状态。不过,在去年11月份,北京现代放了个大招,推出了现代新ix35,一出手就大打性价比战略,现在已一跃成为SUV销量前十的位置,成为销量最火的韩系SUV。那么在我们车主眼里,这辆销量最火的韩系SUV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或者缺点呢?下面我们一起听听车主的声音。

通过车主的口碑我们可以看到,现代ix35最受欢迎是它硬朗的外观,造型漂亮。由原大众设计师罗西蒙(代表作凌渡)加盟现代后的首款车型,进气格栅的造型比上一代更大气,无论是车身侧面的线条还是在诸多细节造型,如车顶行李架等等都尽可能地表现它硬朗的体格。如果说上一代的ix35是个大家闺秀,那么这一代的ix35是一个健美的小伙子。

第二点让人满意的是它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轴距虽然没有变化,但三围大了一圈,实际乘坐体验效果更佳。

第三点让车主们赞赏的是现代ix35丰富的配置,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绝对是同级领先的一个。而它值得点赞的是,在智能配置方面现代ix35也是很卖力,搭载了百度智能网络系统,语音系统、在线地图导航、在线支付等同级最丰富的智能化人机互动体验,与时俱进是它的一大进步。

当然了,除了自身有实力之外,它能向死而生最后的大招是合理的售价:11.99-16.19万元 ,这样以高打低的性价比战略收到了巨大成效。 

到了车主吐槽的缺点这边,现代ix35的被人吐槽第一点是它硬邦邦的塑料件内饰,在这个价位的合资车中,大多数都是塑料件内饰,即使主打性价比的现代ix35也不例外,这个与它高颜值的外观的反差让人有点失望了。

让车主吐槽的第二点是现代ix35的乘坐舒适性欠佳,主要体验在后排中间座位没头枕,整车隔音效果一般,尤其是过不太平整路面时从底盘进来的噪音最为明显,风噪也不小,整体静谧性有待提升。

车无完车,虽然上面车主的吐槽有不少,但它令人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于整体家用车体验上,想直接和现代ix35的车主交流用车心得体会,直接点进来看吧!

预算有限之选:2.0L自动两驱畅质版(12.99万)

高性价之选:2.0L自动两驱畅享版(13.99万)

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现代ix35的选择有两个,预算不足可以选择2.0L自动两驱畅质版,预算够的话可以上2.0L自动两驱畅享版。它“丐中丐”的手动入门版配置过于寒酸,这里砖叔不建议大家选择。而除了入门版车型,上面推荐的两个版本的车型是最值得推荐的版本了,在同级价位合资车中,现代ix35占尽优势,甚至能和自主车型较劲一番。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这么多SUV,而你手握10多万却只想买哈弗H6?

15万买合资SUV,逍客和ix35哪个更值?

求生欲顽强!北京现代又出“钢炮”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