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两年内需融资逾100亿美元 方能维持运营

5473年05月18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特斯拉两年内需融资逾100亿美 方能维持运营

北京时间17日晚,高盛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公司(TSLA)需要在2020年之前融资超过100亿美元,才能维持运营。

1.jpg

以David Tamberrino为首的高盛分析师团队在研报中表示,特斯拉公司需要通过资本筹集与债务再融资等方式筹措到上述额度的资金,才能为维持现在运营、新产品开销以及提高产量等项目提供资金。

这些项目当中,还包括高盛预测的特斯拉公司将在中国推出一个新的汽车生产厂与超级电池工厂(gigafactory)。

2.jpg

这些分析师表示:“我们相信这种水平的资本交易可能通过多种途径来实现融资,其中包括发行新债券(有担保或无担保)、可转换债券以及发行股票等方式。”

高盛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特斯拉公司有几种可选方案,来偿还到期债务、增加增量资金,这些方案都可以帮助特斯拉公司实现增长目标提供融资。”

但这份研报指出,发行更多债券可能使特斯拉公司的信贷评级受到影响,而增发股票或可转换债券将稀释现有的股东价值。

高盛分析师表示:“我们的首选是通过前端可转换信贷表达长远观点,并且我们继续看跌该股。”今年至今,特斯拉公司股价已下跌8%,同期内标普500指数上涨了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