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车说 ‖ 汽车安全简史(下)

4627年05月18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极车制造

原标题:极车说 ‖ 汽车安全简史(下)

新势力粉墨登场,老炮儿们运筹帷幄,IT巨头横刀入局,汽车新世代以从未有过的气象豁然开局。

从动力到空间,从移动互联到驾驶辅助,每一个维度上,新旧势力之间的拉扯和角力一刻都未停止,每一次博弈都在颠覆与被颠覆,碾压与被碾压之间火花四溅。但唯有一个问题,被所有人作为共同的目标向前推进,那就是——安全。

汽车诞生之初,安全并未如今天一样受到重视,但是作为人类出行工具中最伟大的发明之一,对于驾乘人员的保护显然是无法回避的问题,这个必选项目也成为了众多汽车品牌各显神通的主战场之一。而在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在很可能会脱离人工干预的前提下,汽车的行驶安全理所应当地被放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个最无可回避的问题,有着怎样的前世今生:


 拓展阅读 

点击图片,拓展阅读相关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