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通通只要10多万,舒适省油空间大,这几款车家用无敌

9661年05月18日 15:27:00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买车,对于一个考虑买第一辆车的家庭来说是件非常“神圣”的事情,因此家用是必须要考虑的条件,那么问题来了,在预算10-15万的情况下,选啥车才算好车?

null

不急,教授今天给你推荐这几辆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家轿推荐:日产轩逸

推荐车型:2018款1.6XL 手动豪华版(指导价:12.50万)

2018款1.6XV CVT尊享版(指导价:13.78万)

 

null

轩逸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熟悉的车了,无论是2016年以前的老款轩逸还是现在采用V-motion全新家族语言设计的新轩逸,在轿车销量榜是经常屠榜的存在,甚至在教授的心目中,只有大众的朗逸才能压它一头。

null

省油可靠是日系车的拿手好戏尤其是日产,因此在网约车爆红的时候,最先被带动销量的就是轩逸了,所以你会看到大街小巷的轩逸在等你回家。

null

其次是空间,对于家用车,空间大小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因此轴距达到2700mm后备厢容积足足有510L的轩逸,面对同级别的对手丝毫不虚,甚至尤有胜之。

null

但最不满的是日产用ESC来区分高低配置,且丐版的配置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有点难以接受,所以教授推荐这两款车型配置都比较实用,且还有国人喜爱的电动天窗哟!

SUV推荐:现代ix35

推荐车型:2018 2.0L 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指导价:13.99万)

null

在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SUV市场,曾经是一车难求的ix35在进入产品周期末之时越发感觉不妙,现代终于在2017年11月15日推出新一代的ix35,提升竞争力。

null

新的ix35在外观的变化更加硬朗不少,并且除轴距外的车身尺寸方面都有所提升,充分满足国人的“大件夹抵食”(实惠)消费需求。

null

全系除丐版外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处于主流位置,完全满足家用,且使用的第二代6AT变速箱平顺性很好,让你有个舒心的日常驾驶。比较不足的是ix35的内饰用料采用了大量的硬质材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内质感。

MPV推荐:别克GL6

推荐车型:2018款 18T 6座豪华型(指导价:15.59万)

null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别克GL6的诞生可谓是顺应时代,不仅价格低,颜值还高,丈母娘看到都不会赶你走咯!

null

有了GL8这个老大哥在前面带路,GL6在整车的舒适性营造不错,搭配比途安还长的轴距,简直是为了家用而量身定做。6座的设计,对于家里人口多的朋友,避免了全家出行时挤在一台小车的尴尬。

null

全系标配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加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可以爆发出163Ps的马力,绝对能满足家用的需要,还有省油这个好处!当然,成也是三缸,败也是三缸,发动机天生带来的抖动噪音问题虽然被别克尽力消除,但依然有不少人持着怀疑的态度来观望,毕竟是还未经过市场验证的新产品。

null

看到丐版的配置这么少,咱肯定不会满意,所以教授给大家推荐实用低价的中配,不仅有安吉星系统,且实用配置跟顶配没差多少。

旅行车推荐:大众蔚领

推荐车型:2018款 1.5L自动豪华型(指导价:15.19万)

2018款 230TSI DSG舒适型(指导价:14.89万)

null

小长假去哪里?当然是自驾游走起!旅行车这个神器能不提吗?大众蔚领,一款颜值在线的跨界旅行车,家用简直就是湿湿碎(小意思)啦!

null

虽然大众把它定义为跨界旅行车,但它的车身尺寸以及造型设计却是最接近旅行车。说到旅行车就不得不提空间,后备厢容积为589L,最大扩展容积为1507L,可谓是居家出游的必备!

null

有点不满的是,内饰除了手经常接触的部分其余都是采用硬质材料,精致感不错,但豪华感几乎就没有了~且全系是卤素大灯,没有当下主流的LED大灯。

null

虽然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但是以上推荐颜值在线的家用车型教授相信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好了,不说了,教授赶紧去看看旅行车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