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速SUV诞生!打破世界纪录的竟然是辆逍客!

2018年05月1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SUV车型之所以在国内掀起热潮,离不开备受国人欢迎的高视野、良好通过性以及空间实用性这些特点,你很难将速度纪录与这种车型一同联想。

null

不过不要因此瞧不起SUV的性能,因为眼下这辆日产逍客不光打破了最速SUV纪录,就连超跑也没几款跑的比它快的。

 

null

最高时速382km/h2000多匹马力,就是这辆逍客的能耐,最高时速比最速量产SUV兰博基尼Urus305km/h足足多了77km/h,要知道这可真不是小数目。

null

这款超级直线加速车出自英国改装公司Severn Valley Motorsport之手(以下简称SVM)。

null

早在五年前,他们就将日产GT-R的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直接塞进这辆逍客的引擎盖下,加以各种调教,让原厂555匹马力提升了一倍,达到了1100匹马力

null

SVM还用上独门调教,不管这台发动机处于哪个转速区间内,当涡轮介入时,可以瞬间达到最大增压值

null

 

早前已经有英国媒体对它进行过试驾,并评价到:SVM改装的这辆逍客-R,不论何时,只要将油门踏板深深踩下,涡轮增压会深吸一口气,然后会猛击你的后腰,好像完成一次火箭发射

 

null

当然,葱哥和你一样认为1100匹马力真的足够足够了,但是英国SVM并不觉得满足。所以这次带来的破纪录怪兽在原有基础上马力又提升将近一倍超过了2000匹马力!

null

两周前,他们将逍客-R带到了米德兰兹机场,参加V-Max200直线加速挑战赛,并击败了众多重度改装的竞争对手,其中包括科尼塞克的Agera RS和One:1

null null

逍客-R的最高时速达到237.8英里每小时382.7km/h),击败了此前同样拥有2000匹马力的丰田兰德酷路泽创造的最速SUV纪录(370km/h),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快的SUV汽车。

null

可以看出这辆逍客从外观方面更像是一台掀背钢炮车,前扰流紧贴地面,甚至比跑车还要低。

null

这一纪录引起了不小争论,很多人觉得它并不能代表SUV出场,更像是一台套上SUV车壳的性能车。但是又有谁在意这些细节呢,猎杀超跑创造记录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