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520求生指南 看看你的求生欲有多强烈?

2018年05月1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5.20来临之际,又是吃狗粮之时,朋友圈肯定又双叒叕要被礼物刷屏,唉,只能弱弱的叹口气!大力只能吃着狗粮,给你们推荐送什么礼物。现在送花,包包之类的已经没多大新意了,已经刺激不了女生了,思来想去感觉还是送车吧。汽车现在这么普及,而且门槛又不高,随便几万块就能提一台。女生最怕的是什么?就是出门交通不方便,最烦的是在恶劣天气的时候等车,这时最明智的选择就是送车给她!各种类型的女生应该送什么样的车呢?大力推荐了几款,一起来看看。

正常男友推荐车型

null

奔驰smart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小。就是因为它小,显得别具一格,所以才有卖点。身材小,占用空间小,不仅可以在大街上行驶,还可以穿梭在小巷中;车身小停车也方便,对于女生来说,最烦的应该是把车停进车位里面吧?正常体型的车大多女生都要费很大的劲才能把车挺好,smart正好缓解了这种尴尬,无论是倒车入库,还是侧方位停车,从此变得很简单。

null

大众甲壳虫也是不错的选择。外形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也是最大的卖点。把昆虫界甲壳虫的外形完美移植到汽车上,使这款车的外形在汽车界变得独很抢眼,远远望去就像一只巨大的甲壳虫,让一直不受待见的甲壳虫突然就变得可爱了,非常符合这类女生的口味。

null

如果预算比较高的话,可以考虑MINI。无论是前脸大灯组、尾灯组,还是车的内部构造,整个车由内而外都带着圆形的元素,使整个车都感觉很动感,小巧而又动感的车身给人一种有个性但不是很张扬的感觉,又与这种性格的女生相呼应,所以这款车很适合这种类型的女生。

得寸进尺型男友推荐车型

前面推荐的“老三样”,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但凡有女性朋友想要买车,肯定都有考虑推荐过。但是,现在的小伙子们在姑娘的磨砺下,也变得越来越精明了,送车当作礼物是个不小的举措,怎样才能将这样的革命情感进一步升华呢?大力为这类男士推荐MPV车型,这就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作“当我看见你的第一眼,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null

作为一辆MPV首先是要空间大,座椅多,别克GL6刚好就是这样一款MPV。外观时尚漂亮,6座车型,足够一家人用了。虽然是6座车型,但空间上一点也不会感到拥挤。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就算是跑长途也不会累,特别适合家里的老人。很尴尬的是如果车子满员的话,后备箱就会显得不够用,所以人多的话就要少带点东西。动力方面表现得一般,不过话又说回来,作为一辆家用车也不需要很大的动力,够用就行了。

null

预算不够,又想要颜值高的MPV?那就选比亚迪宋MAX吧。大力觉得无论是在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MPV车型中,比亚迪宋MAX的颜值都是有目共睹的。外观设计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进气格栅贯穿两组鹰眼似的大灯,看起来非常犀利。侧面看去,整个车身协调感出众,车顶由上而下规则地向车头降低,呈现出一条优美的弧形。女生看车都是以颜值为首要参考标准的,比亚迪宋MAX应该不会让她失望。

null

“蓝天白云梦”不仅仅是男生的追求,绝大多数女生也招架不住这个品牌散发出的独特魅力。在大力看来,宝马2系旅行版,是最能体现一举两得的选项了。既暗示了男生对于成立家庭的向往,又满足了女生对于汽车品牌的绝对信仰,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

没人送?单身女强人自给自足!

520牌狗粮即将铺天盖地,难道就没人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其实,大力觉得,一些单身女青年性格外向,向往自由,喜欢追求刺激,独立的生活状态完全有能力自给自足。没人送?那就自己买嘛,多大个事儿。对于这类单身女强人,大力推荐以下几款车型。

null

如果喜欢越野车,但是预算又不够怎么办?没事,可以了解一下铃木吉姆尼。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牧马人?是的有点像,但是车身尺寸比牧马人小很多,也没有那么方正的感觉,肌肉感不强,多了一些圆润,看起来更加的温顺一些,像一个凶猛的小狮子,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样能带给你越野车的乐趣。

null

北京B40也可以了解一下。相信大家都看过国产大片《战狼2》吧,主角吴京座驾就是这辆北京B40。外形酷似牧马人,虽说是自主品牌,起步较晚,名气没有牧马人大,但是一样拥有强大的越野性能,而且也比牧马人便宜,所以北京B40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前面两款车型都是像牧马人,如果预算足够,就直接买吧,反正大力觉得开牧马人的女人别有一番风味。除了极具特点的外观造型以外,牧马人安全系数高,同时强劲的动力赋予了它征服各种劣势环境的资本。就算是体形娇小的女生,驾驶这样一辆越野强者,她的形象也将被放大,既有个性,又彰显出不凡的实力。

【大力有话说】

把车当作礼物送给女生,其实并不多见,毕竟这样的礼物还是过于贵重。但是站在男人的角度考虑,无论从哪个方面比较,汽车都要比包包更有分量吧?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节日送礼恐惧症,因为节日太多,已经不知道送什么礼物了。此篇推荐可供广大男性朋友参考,祝愿大家顺利过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