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 | 或受滴滴顺风车空姐事件影响 首汽集团与海航航旅达成合作

2018年05月18日 11:24:01
分享到:
滴滴顺风车整改:下线个性化标签,深夜暂停接单!原来我们都被骗了.jpg

【AC汽车讯】5月17日消息, 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航航旅”)与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合作仪式上,海航航旅旗下海爱普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HiApp)与首汽集团旗下首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首汽约车)在业务层面签署了打造数字化出行战略合作协议。

据AC汽车了解,未来一年首汽约车可在全国37个城市,满足海航集团境内13家航空公司、各地面保障中心等多家单位数十万人次女性员工在22点至次日7点乘坐网约车从机场安全返回家中的需求。

未来,海航旗下特业女性员工夜间乘车可享受优惠价格,进一步降低各地机场至市区的通勤费用。对于全社会女性及未成年用户,首汽约车和海航航旅将共同补贴回馈用户。海航航旅将结合相关城市实际情况,在机场为首汽约车提供定点停车位,并尽可能为司机提供保障服务。

在合作落地的层面,HiApp公司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发安全出行产品,供海航员工出行使用。同时,HiApp还将与首汽约车联手在商旅人群出行服务、空地一体化出行、车+机场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次海航航旅和首汽集团或受到滴滴顺风车事件影响。昨日,滴滴出行刚刚公布关于顺风车的整改措施,其中包括下线顺风车用户标签和车主评价功能、暂停夜间接单等内容。随着滴滴整改,夜间乘车安全受到网约车公司的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