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元买跑车,好看又好玩,低门槛领略American muscle

5578年05月18日 15:26:58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说起跑车,炫酷的外观,强悍的动力,超高的回头率,总能找到一个你喜欢他的理由。可是大多数跑车高昂的售价让很多痴迷于此的消费者望而却步,而今天我们将要介绍一台让梦想不难实现的跑车——福特野马。5月16日,福特Mustang上市两款新车,分别为2018款2.3L EcoBoost和2018款5.0L V8 GT。其中2.3T车型售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

4

由于在路面上见到野马的概率相对较高,外观上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典型的美式肌肉风格,而这一代车型有别于历代老款车型的便是粗中带细的设计让现款Mustang看起来要精致许多。那么新上市的Mustang在外观上也有些细节上的变化,前保险杠两侧似鲨鱼鳍的设计在优化了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也产生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一种野性难驯,攻击极强的感觉。新车在发动机盖上增加了双散热孔,对于发动机舱散热有极大的助益,使发动机可以在良好的环境下持续工作。其中2.3T车型还会采用全新的熏黑轮圈,更加的运动,个性。

5

车尾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的造型更加立体,保险杠下方的扰流设计也有所调整,双边共四出排气也让5.0L V8 GT版本的强悍动力从视觉上得以诠释,我想这个调调或许没有哪个车迷能够抗拒。

11

新款Mustang 5.0L V8 GT车型可以选装主动声浪调节排气系统,通过调节该系统可以让车主既能安静的出入小区,做到不扰民,又可以在激情的赛道驾驶时体验声浪带来的肾上腺素的进一步刺激。

2

新车还提供两款性能选装包,售价分别为1.8万元和1.9万元,包含有主动电磁感应悬架,运动型大尺寸后扰流板或19英寸轻量化锻造轮圈。新车还会提供暗夜选装包,售价为8800元,包含有暗夜黑车顶、暗夜黑后视镜外壳、暗夜黑或白车身饰条、暗夜黑内装配备。新款车型增加了“狂暴橙、科纳蓝、赤焰绯”三种车身颜色,总计提供11款涂装可供选择。车身尺寸也有细小的变化,新款2.3T为4794*1916*1373(mm),5.0L V8的尺寸为4794*1916*1387(mm),轴距同为2720(mm)。

10

新款Mustang在配置部分同样有所提升,比如新车配备的12英寸液晶仪表盘,该仪表盘提供3个独立的显示界面,可以在常规、运动和赛道模式下对显示信息进行个性化设定。不得不说,该配置的引入一定会获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毕竟玩儿这种车的真谛就在于个性的释放。此外,车联网和手机互联映射功能的加入也非常的务实,符合当下的时尚潮流;并且,新款Mustang提供行人保护紧急制动系统、带紧急制动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让您在尽享运动驾驶感受的同时对安全性也有了极大的保障。

3

新款Mustang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此前的314马力下降为309马力;而5.0L V8 GT车型使用的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采用高压缸内直喷结合低压歧管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466马力,相比于老款GT车型提升了44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会全面换装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新增的直线竞速模式下,新车的发动机会在升挡时保持转速及扭矩,提升其直线加速能力,而之前仅配备在5.0L V8 GT车型上的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也下放到了2.3T车型上,这一定会让很多老款Mustang车主感觉车买早了。

1

值不值得购买呢

首先福特Mustang2018款2.3L EcoBoost在不优惠的前提下,落地价格在45万元这个样子,那么在这个价位左右(裸车价格超过45不予计算)有什么竞争对手呢?有来自美国本土的靠电影“大黄蜂”角色出名动力却不算出色的科迈罗,以转子引擎出名的马自达却不使用转子引擎的MX-5,也有来自德系传统运动王者的宝马却没有跑车历史文化积淀的新秀宝马2系。我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选择是明智的,通过Mustang在路上的出现率比其他三者都要高就说明了,野马凭借它的动力,配置,和纯粹的跑车基因这套组合拳完全展现了它的实力。

实话实说:

福特Mustang近两年在华销量不错,热销车型便是在价格上更亲民的2.3T版本。这不禁让我想起了上世纪90年代的保时捷,当时的保时捷亏损严重,面临巨大的危机,而Boxster的问世让保时捷浴火重生,扭亏为盈。可以看出Boxster的成功不仅仅是在设计上赢得了世界的认可,更是因为降低了保时捷跑车的入门门槛行为重新点燃了当时人们的跑车梦。而同样是美国经典跑车的道奇蝰蛇已经停产,以此对比福特野马是聪明的,在保留美系大排自吸风情的同时,2.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推出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反馈。那么不知道此刻的你是否也被福特Mustang 2018款2.3L EcoBoost点燃了自己的跑车梦呢,或许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40.38万元的售价让我们轻轻的领略一下American muscle,让自己的人生因此更加的丰富多彩,也将会给我们留下弥足珍贵的回忆。

(《车主必读》编辑 崔焱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