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10多万,这几款合资车都是有口碑的好选择!

2018年05月18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预算10万多一点,想买一台合适日常使用的合资轿车,该怎么选?这个问题,想必能难倒许多准备买车的人。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预算里的5款佼佼者车型。

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元

福克斯作为紧凑车型的代表之一,它的指导价格在11.58-16.58万元,在售车型有16款,能满足大众的不同需求。

1.jpg

在动力方面,福克斯车型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版本的最大马力181ps、最大扭矩为240Nm,搭载传统的6速自动变速箱;1.0T涡轮增压版本的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为170Nm,1.6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马力同为125ps,但最大扭矩159Nm。变速箱则有手动、自动和双离合3款,双离合变速箱只是搭载于1.6L车型中。

2.jpg

空间方面,福克斯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4/1823/1483mm,轴距2648mm,后排座椅的舒适性也可圈可点。后备箱空间为356L,可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扩大后备箱的空间,出去自驾游足够了。

3.jpg

在配置上,福克斯标配了ESP、倒车影像、电动调节后视镜、蓝牙等配置,但较为实用的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只有两款指导价在16万元以上的车型搭载。

丰田雷凌

指导价:10.98-16.18万元

雷凌是卡罗拉的姊妹车,在谈不下卡罗拉车型优惠的时候,可以来看看雷凌。在10.98-16.18万元的指导价区间里,雷凌安排了13个车款,选择也是非常丰富的。

4.jpg

动力方面,雷凌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个版本,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185Nm,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173Nm;所搭配的变速箱为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混合动力版本则以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基础。

5.jpg

在空间方面,雷凌车身尺寸长4630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2700mm。低配雷凌的座椅为织物材质,透气性好,而中高配版本为真皮与仿皮组合材质座椅,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余量表现皆不错。

6.jpg

在配置方面,雷凌标配了ESP和电动调节后视镜,但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蓝牙、中控大屏幕、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并线辅助等,都仅在部分车型中出现,配置表现整体一般。

雪佛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元

科鲁兹是一款被许多人熟知的车型,在国内有一定的口碑。10.99-16.99万元的指导价内有10款车型可以选择,加上一定的优惠幅度,想必它能让许多人心动。

在动力方面,科鲁兹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扭矩240Nm,搭配7速DCT变速箱,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4ps、最大扭矩146Nm,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7.jpg

在空间方面,两厢科鲁兹的车身长度为4450mm、宽度1807mm、高度1459mm,而三厢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666mm、宽度1807mm、高度1460mm。轴距均为2700mm。科鲁兹车型的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后备箱空间分别为430L和290L。

8.jpg

在配置上,科鲁兹车型标配了ESP、电动后视镜、蓝牙、多媒体屏幕、发动机自动起停和上坡辅助,中高配车型还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后排杯架等。

斯柯达明锐

指导价:11.99-17.49万元

如今的明锐,已经基本可以视作是一台德系车,许多造车理念都和大众不谋而合。11.99-17.49万元的指导价,也可以说是有些诚意了。

9.jpg

在动力方面,明锐搭载了1.2T、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3款动力,其中1.2T版本的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200Nm,匹配7速DCT变速箱,1.4T版本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50Nm,同样匹配7速DCT变速箱,1.6L自然吸气版本最大马力110ps、最大扭矩155Nm,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10.jpg

在空间方面,明锐车身外观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5/1814/1460mm,轴距2686mm。乘坐空间可谓中规中矩,舒适度也和许多同级别德系车相近,后备箱空间为590L(旅行版本后备箱空间为610L,拓展之后为1740L)。

11.jpg

在配置方面,明锐车型视版本不同,会搭载ESP、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GPS系统、蓝牙等配置。标配了隔热玻璃和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则是全系都没有。

现代朗动

指导价:11.58-12.78万元

朗动是一款非常突出性价比的家用车,如今优惠也相当大,基本仅需要10万左右就能落地了,虽然可选车型只有3款,但也值得考虑一下。

12.jpg

在动力方面,朗动车型只有1.6L自然吸气一款发动机,最大马力128ps、最大扭矩156Nm,搭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总体来说亮点不大,但动力还算平顺好开。

12.jpeg

朗动车身外观长度为4579mm、宽度1775mm、高度1445mm,轴距2700mm。后排空间表现已经相当不错,头部余量甚至比雷凌稍微好那么一些,后排中间的位置凸起不算高,对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并没有很大影响。后备箱空间473L,也相当不错。

13.jpeg

在配置方面,ESP并未在朗动车型上作为标配,在2016款 1.6L自动智能型车型中,甚至能作为选配...但后驻车雷达、电动后视镜还是标配的,手动挡和顶配车型中,还有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蓝牙、后视镜加热功能等,并能够选装真皮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