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 510 遇上 H6 !

2018年05月18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从下面的数据可以看到,在今年2月份,宝骏510终结了哈佛H6在SUV市场上“铁王座”的神话。但是哈弗H6在3月份又重新夺回了SUV销量冠军的宝座,但与去年同期相比,38013辆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有着3.9%的降幅。从前四个月的整体数据来看,宝骏510依然具有着无穷的潜力,同比数据攀升十分惊人,反观哈佛H6确是一直在走下坡路。对于宝骏510的凶猛进攻态势,拥有SUV届霸主地位的哈佛H6也很愁啊!

null null

在4月份,长城汽车的SUV产品共计销售68194辆,同比去年增长了9.78%。不过哈弗H6这个主力车型依然处于下滑的趋势中。哈弗H6在4月份共计销售34014辆,同比下滑了6.47%。如今哈弗H6已经失去了往日的王者风范,4月虽然坐上了销量第一的宝座,但是位居第二的宝骏510依然是虎视眈眈,两者之间销量仅差一千辆。而且,随着其他中国品牌SUV车型的不断丰富,随时都会杀出一匹让你措手不及的黑马,哈弗H6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

null

在2月份之后,宝骏510虽然没有再荣登榜首,但是榜眼的位置一直还是稳稳的。一直继续热销的宝骏510,在四月份共销售33007辆,销量环比是下降不少,但同比去年还是有大幅度增长。该车自上市以来,高颜值高配置低价格的属性令其赢得了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而在去年九月自动挡车型上市后,更是打响了宝骏这个五菱上升系品牌。给老江湖的长城上升系品牌哈弗造成了更多的压力。

null

“宝骏510和哈弗H6非同级车,没有直接的竞争关系。所以,此次一次销量排位的改变也不能说明孰优孰劣,仅凭2月份一个月的销量数字也不能说从此小型SUV就要得天下了。”这话~~~~~~,我可不敢说,SUV市场就那么大,会不会有人在买H6的同时会想:最近有款小型SUV也不错,还便宜,颜值还很高,要不去瞅瞅?

在SUV车型冠军宝座待了58个月的哈弗H6。上市一年多就拿到SUV销量冠军的宝骏510。可以说,宝骏510和哈弗H6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算是销量神话般的存在。这场“王霸之争”

很有悬念!

null

下面再说说在前面两款车锋芒掩盖下的其他SUV车型。4月份排行老三的途观。他可是合资排行榜的老大。途观在国民神车光环和众粉丝信仰下在4月取得了25098辆的销量,虽然对于上个月有了一定的下滑,但是整体来看还是比较稳定的,目前已经稳坐合资SUV销量第一了。对大众疯狂的热爱依然不退,但说到底还是因为大众“百年老字号”的口碑和品质。

null

前三甲说完了,在这里就必须要提一下CS55,CS55目前是长安在SUV领域的销量担当,4月份销量是12749辆,同比增长32.9%,是4月份前十名中同比增长最好的车型,虽然排在了最末尾。但要我是CS55出去吹牛逼,肯定不说自己第十,“老子是前十,前十~~~”。仔细想想,CS55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到今天已经快满1年了,因此是时候该推出新款车型来保持车辆的热度,同时提升产品力了,否则未来几个月其想进前十估计会很难啊!

null

东本的CR-V是彻底“凉凉”了,不过东本的另一款SUV——XR-V4月销量迅速回升,以月销量13660辆的成绩助其挤进销量榜前十,此外它还是前十里唯一的合资品牌小型SUV。XR-V是这个级别为数不多的还在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近期爆出的发动机问题多与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关,我想这绝对是XR-V销量回暖的原因之一。

文/董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