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汽车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皮尺部 国际部 推广部 董事长全网飞

2018年05月18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2018年5月8日晚上,众泰旗下的旗舰中大型SUV-T800在浙江金华上市,并发布了最终价格。全系指导价为13.98万-18.58万,共推出五个配置的车型,并且每个配置都提供7座或6座布局,价格则是一致的。并且全款和分期都会有一定的金融政策支持。在2018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发表了以"五新策略",为全球化,新一轮的变革和布局

与时俱进,提出了新理念、新科技、新平台、新营销、新目标的"五新"策略,为众泰汽车参与全球汽车市场新一轮的变革与布局积蓄力量。

18132425342e108bcd6541.png

“作为民族品牌”,众泰汽车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观,以‘造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狠抓品质重视服务,在创新中砥砺前行。全面实现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众泰汽车董事长金浙勇 众泰汽车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将于3月7日全新上市,引领风潮,为你而来。众泰T500是众泰汽车智能化产品的3.0时代.众泰汽车携手CCTV-1《大国品牌》的频频发声,在向世界彰显着其作为民族品牌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决心。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众泰汽车将把握时代机遇,精品造车,以质取胜,成为人工智能的创领者,助力中国品牌,世界共享!

181324464f580cac307883.png

 3月15日 在由中国汽车质量网主办的2017-2018年度中国汽车质量总评榜颁奖活动中,众泰汽车凭借“品质创新、服务升级”荣获“中国汽车质量奖——优质售后服务奖”。

181325009d1416f2005036.png

4月13日20点50分,国内当红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在浙江卫视、爱奇艺和腾讯视频迎来新一季首播。国民豪华SUV众泰T700作为节目指定嘉宾座驾,陪伴“跑男团”开启了首站奥地利联合国维也纳总部的奔跑之旅,掀起了属于众泰汽车新一轮的关注热潮。

1813251286072f57360371.png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后起之秀,众泰汽车一直将“造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作为造车使命,寄希望通过更有力度的推广,开启品牌营销的全新起点,展现品牌实力。此次与《奔跑吧》成功合作,也是开辟了众泰在跨界营销的新典范,势必将“口碑+体验式”营销模式推向更高峰。 4月25日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发布了全新VI体系.也是众泰换标的第一次亮相。徐洪飞介绍,众泰汽车新标的线条源于源远流长的长河之势,体现众泰立足现在,谋划未来的信心和雄心,也象征着众泰是引领出行行业新标杆;新标的轮廓形似一条蜿蜒绵延的道路,展示出一幅通达无疆的画面意境,传达了众泰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与不凡的企业气度和人文胸怀。同时这个轮廓也代表着连接,众泰情系用户,并相互信赖成为“一路好朋友”。

181325321ca47c9d6c2986.png

北京车展期间,众泰汽车依旧没有舍弃对中国文化,“道法自然·智美天成”主题的中国文化味道似乎更为浓厚。然而,对中国元素颇为熟稔的众泰,却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首次采用英文命名的概念车i-across。

181325444539b31d9a2603.png

2018年5月2日在成功实现重组上市、与福特汽车签署纯电动汽车合资协议,并入围央视大国品牌后,众泰汽车已经用实力彰显了自主品牌新锐的影响力。 2018年5月8日晚上,众泰旗下的旗舰中大型SUV-T800在浙江金华上市,并发布了最终价格。全系指导价为13.98万-18.58万,共推出五个配置的车型,并且每个配置都提供7座或6座布局,价格则是一致的。并且全款和分期都会有一定的金融政策支持。

181326465c6aeb70cb0957.png

5月10日,众泰汽车越野车队签约仪式暨底盘技术媒体交流会,在北京朝体试驾体验基地正式举行。值此“中国品牌日”设立一周年之际,众泰汽车实现全新的底盘技术突破,以技术提升品质,以品质提升品牌,为“自主强,则中国强”持续奋进。

181326580d0294c6751382.png

通过各项系统的全方面优化,B11G底盘通过采用前瞻性智能的技术和世界一流材料实现了自主领先,为自主品牌解决底盘异响的问题提供技术性的参考和借鉴。此外。B11G底盘更配备的智能可调悬架等诸多实用性、科技性功能,使车辆在动、静状态下均可实现悬架高低的调节,提升车辆通过性和操控性的同时,也极大带来了驾驶的乐趣。

1813270952ec9002823516.png

值得一提的是,众泰汽车结合“欧洲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通过智能制造升级,工艺装备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2015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众泰汽车荣膺中国品牌前三强,位列世界品牌第十二名。2016年众泰T600 IQS排名在细分市场中位列中国品牌第二名。向这样的名族品牌我们怎能不支持。 众泰汽车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皮尺部 国际部 推广部 董事长全网飞

1813314636a2bb1cf49982.png

这些人都已经成了网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