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触电未来 从“新”定义 东南汽车新能源发展提速

2018年05月18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在刚落幕的北京车展上,各路造车“新势力”集体亮相,传统车企也交出了自己的新能源答卷,众多新能源车型赚足了公众眼球,预示着一个崭新时代的来临。这其中,东南汽车携旗下新能源产品及全新智能网联系统亮相北京车展,自去年在广州车展上重磅发布新能源规划以来,再次展示了其在电动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

1

新潮电动 东南DX3 EV领衔出阵

外观

null

作为东南汽车新能源排头兵的东南DX3 EV及电咖EV10北京车展吸睛无数,不仅外观新潮酷炫,多项高科技配置也表明其在新能源研发制造上已具备相当技术实力。

null

东南DX3 EV作为东南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外观上延续了“纯血SUV”DX3的时尚原创设计,也是目前同级唯一专业SUV底盘+优化升级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挂和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的电动SUV车型。

null

三电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东南DX3 EV具有的主流品质的三电系统。其搭载的技术领先的永磁同步电机,能确保车辆高效运行、提升可靠性,此外,DX3 EV拥有的超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快充仅需50分钟,等速续航里程达300km,在满足消费者日常城市代步之余,也让人真正感受“芯”潮澎湃的魅力。

配置

不仅如此,针对消费者购车时最关注的电动车安全问题。DX3 EV采用了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同时搭配全系标配的Care+十项安全防护,配备了8个安全气囊,电子手刹(带AUTOHOLD功能)等安全配置,极大程度保障用户的行车安全。

空间

null

时下,电动化与智能化组合是新能源产品实现人车交互体验、未来发展的一大亮点。北京车展上,DX3 EV除核心技术实力备受认可外,其所拥有的丰富智能配置,如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一键开启大视野等,外加上长宽高车身尺寸为4354*1840*1664mm、轴距达2610mm的同级超大车身空间,真正让消费者确切享受到电动产品在环保和驾驶乐趣上的质感体验。

电咖EV10

null

除DX3 EV外,由东南汽车与电咖汽车共同开发的电咖EV10也亮相登场。电咖EV10拥有7种车身配色选择,3款时尚拼色设计的风格内饰,无懈可击的时尚运动美学设计,可谓天生“潮玩范”。不仅做潮流icon,电咖EV10更在细节配置和智能科技上践行自己的实用主义,包含一键启动、智能电子换挡、倒车影像、手机APP远程车辆控制等多项配置,让你尽享人车互联的智能乐趣。

2

厚积薄发 东南汽车新能源迈入新阶段 

null

双积分政策、全球多地区制定禁售燃油表、汽车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等大背景下,全球各车企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布局不断提速,其中就包括东南汽车。

今年4月3日,东南汽车新能源研发能力提升建设工程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主要包括新建车辆试验场道路及一批汽车实验室,预计将于2019年竣工使用,届时将满足企业未来整车产品研发试验需求,加速其新能源汽车开发速度,巩固研发试制汽车的核心实力,全面提升市场竞争力。

null

早在2011年,东南汽车研发的得利卡纯电动轻型客车便是国内首款取得公告的电动轻型客车;同年,东南汽车在河南新乡市投入近500台V3菱悦换电式纯电动轿车,进行试点运行,至今已顺利运行3200万公里。2013年,V3菱悦换电式纯电动轿车成为国内第一款正式获准贩售的换电式新能源轿车产品。2015年,东南汽车与宁德闽运集团建立了合作关系,试行100台V5菱致电动车。对东南汽车来说,如今在新能源领域达成的成效,正是源自其多年在该领域的稳扎稳打、深化布局。

而面对不断加速、竞争激烈的新能源环境,东南汽车也拥有足够的信心迎接这场“改革换代”的挑战。按照东南汽车2017年至2025年新能源战略规划,未来,东南汽车将加大在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领域等方面的研发投入,坚持以“自主研发、品质为先”为主导,围绕原创设计、轻量化、信息化和电动化4方面不断强化构筑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产能提升上,东南汽车还将新建12万辆新能源生产基地,为未来的产能扩充打好基础。同时,自2017年起,东南汽车将保持每年至少上市一款新能源车型的节奏,力求在新能源各主流细分市场全面覆盖。

当下,新能源汽车迎来井喷式发展,各种 “新”元素也重新定义了人与汽车的关系,相信像东南汽车这样始终坚持正向自主研发、迎难而上努力实现“换道超车”的自主品牌,能为市场带来更多兼具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环保性的汽车产品,助力定义汽车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