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急着买汉兰达了,2019款锐界大升级,还有8AT,没理由不火

2018年05月18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论7座SUV市场,汉兰达是当之无愧的霸主,即便是加价购车都得排队等候。既然是标杆车型,其后的竞争者自然不计其数,福特锐界就是其中之一。近日,福特推出了2019款锐界,改动巨大,还未上市就吸引大批消费者的注目,加上此前不错的市场销量,2019款锐界也被看做是最有希望打败汉兰达的车型。

null

外型设计上,新款锐界搭载家族经典的马丁脸造型,其内采用熏黑的蜂窝状造型进行装饰,运动气息浓郁。侧面设计上,腰线硬朗有力,车身流线经过调整看上去更加流畅顺滑,配合全新的大尺寸五辐式轮毂,整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尾部设计上,搭载的略为上翘的尾翼强化运动感,排气管则为双边单排式布局。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造型上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但质感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车内采用黑白拼色的处理,鲜明的对比活跃内饰氛围,轻松营造年轻动感的气息。中控台搭载的大尺寸内嵌式液晶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和旋钮式换挡杆,散发浓郁的科技感,贴合现代人的喜好和使用需求。配置方面,该车新增SYNC 3车载互联系统,进一步提升驾乘便利和舒适性。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锐界普通版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ST车型搭载2.7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8马力,比老款都有所提升,传动系统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以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新款锐界比起现款来说更具运动气息,内饰设计也有所提升,更为年轻时尚,最为重要的是,动力进一步升级,以及8AT的搭载,比起汉兰达来说简直完胜,从这些方面都能看出福特的诚意,如果保持现在的价格,新锐界没理由不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