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T发动机,百公里5.5L油耗,大众紧凑级SUV卖16万?

2018年05月18日 21:1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汽车在国内受欢迎的程度,不用我说大家也都了解。自途观以来,大众的SUV可以说是推出一款火一款,尽管网上有些消费者对于大众的骂声不断,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众产品的销量。接下来大众的SUV产品将会呈现出井喷的趋势,面对这些强势选手,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null

近日,上汽大众全新SUV曝光,新车命名为THARU,定位是一款紧凑级产品,动力方面搭载1.2T和1.4T发动机,这让我想到了斯柯达前一段时间推出的柯珞克,同样采用了这样的动力总成,斯柯达那边柯珞克售价为13.99-18.59万元。所以,有人猜测VW车标版本的或将直接16万元起步。

null

新车设计给人一种途昂的感觉,只不过尺寸上有所缩减,该车的三围数据分别是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相较斯柯达柯珞克而言,该车在长度和高度上都有一定的优势,轴距方面则是短了8mm。

null

该车标配215/60 R16论坛,高配车型则提供225/60 R16和225/55 R17轮胎,225/50 R18轮胎作为选装配置。该车在内饰方面依然采用大众一贯的设计风格,中庸的感觉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就是最好卖的设计。

null

据悉,大众这一次所搭载的1.2T发动机,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5升,1.4T版本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为5.9升。关于这一点,大家看看就行了。

null

其实,我们不难看出,大众在紧凑级SUV市场确实还没有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市场上仅有途观这款车在支撑,并不是一个好的产品布阵,这一次小号的途昂到来,也算是给市场填补一个空缺,采用MQB平台打造,与斯柯达柯珞克以及一汽大众探歌为兄弟车型。

null

现在再去较真它到底是被谁拉皮而来的,就没有太大的意思了,反正捏出一款,火一款,对于大众来说这都是顺手的事情。我好奇的是,在一款紧凑级的产品上,采用1.2T的动力总成,足见大众对自己的动力输出还是有相当高自信的。所以,我现在比较关心它的整备质量。

null

哦,对了,还要补充变速箱的问题,其实也没啥可说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堪称大众的得意之作,当然对于喜欢大众的消费者而言,双离合啥的并不是关键问题,自动挡就够了。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在这款车上将会放弃使用手动变速箱,那么大家可以猜测一下它的入门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