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有可能成为爆款的三款国产SUV,领克02、WEY VV7、新款长安CS75

2018年05月18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众多车企都发布了自己的重磅车型,虽然三次发布的SUV车型不少,但真正能让大家提的起来兴趣的却没有几款,刊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有网红车潜力的SUV车型。

领克02

null null

领克01的成功之后,领克家族为了完善在SUV市场上的整体布局,紧接着发布了领克家族的第二款高能轿跑SUV领克02。在外观上领克02完全继承了领克家族中最优秀的设计,极光式车灯设计,大尺寸上下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的彰显了它的跨界色彩。尾部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L尾灯造型,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体现出了运动和年轻的气息。

null null

内饰上领克01的整体设计布局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总体来看已经不输合资车型了。可以看到中控台的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比较有特色的圆润“矩形”空调出风口设计。在配置上更是理解了国人的需求,领克02配备了17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像BSD盲点监测系统以及SAP+带泊位驶离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null

基于CMA平台的领克02,动力方面搭载了高低功率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公别为156马力、180马力和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245Nm、265Nm和300Nm,传动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和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在售价区别为14.2-19.8万之间,这个价格要远比领克01更低,自然对于这款轿跑式SUV来说完全具备爆款的潜力。

WEY VV6

null null

在自主高端品牌里面,除了领克之外就属WEY系SSUV了,随着VV5、VV7销量的断增加,VV6顺势而出。外观上VV6依然还是延续了WEY家族式风格设计,超大型进气格栅,中间镶嵌着WEY的标识,下方两个对称式贯穿的独立进气格栅,让VV6的造型更加犀利。

null null

内饰上VV6采用了WEY品牌的家族式风格讥评,中控一块12.3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三个类似奔驰一样的空调出风口。中控采用了环抱式,Nappa真皮座椅等,用料扎实做工精致。在智能配置上搭载了智能互联科技系统,同时还搭配了无线冲电技术。

null

动力上VV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315Nm,传动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会推出四驱车型,像VV5和VV7都没有四驱车型,而本次VV6四驱车型的加入,总算是被齐了WEY品牌在四驱车型方面的不足,同时也进一步的增加了VV6的整体竞争力。

长安CS75

null null

新款长安CS75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看起来它更像是一款换代车型,主要还是新款CS75相比老款来说变化确实太大。在外观新款车型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首先前脸上的字母设计悄然而去,取而代之的是长安车标,进气中网使用了全新贯通式,而且全新车型全系都是使用了LED光源,这一点确实非常有性价比。尾部的变化也非常明显,贯穿式的尾灯,两边两出的排气管等,整体来看新车型更加有潮流感和运动感。

null null

内饰上同样进行了较大的改变,看起更像睿骋CC的内饰布局,全系标配了两块12.5英寸显示屏无疑成了最大的亮点,同时中控显示屏和仪表盘可以实现双屏互动,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设计。在材质上新款CS75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皮革设计,再加上7处氛围灯,在视觉效果上明显有所提升。

null

动力上搭载了型号为JL476ZQCF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