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台车撑起一个品牌,这5台SUV 100%是中国人真爱!

2018年05月18日 23:24: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一台车撑起一个品牌,这5台SUV 100%是中国人真爱!

一起去SUV

3个买SUV用户,2个关注一起去SUV。

关注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2014年前后的这几年,是中国品牌SUV“井喷”的时代,众多自主品牌借SUV的东风狠赚了一把。也就是在这几年,中国品牌中涌现出了一批“代表作”级的SUV,而它们也正是各自品牌的中流砥柱。

砖叔点评:2011年8月25日,定位“都市智能SUV”的哈弗H6在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隆重上市。在哈弗H6推出之前,国内车市仅有的几款合资紧凑级SUV售价都动辄20万,所以起售价8.88万的哈弗H6一上市就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车”,让长城这个昔日默默无闻的小厂一跃而起,开始了飞速发展之路,并将哈弗打造成了“SUV领导者”。

哈弗H6真实口碑  哈弗H6头条


砖叔点评:看到哈弗H6的巨大成功后,长安开始全力研发CS75,并且CS75的所有指标几乎都是标着哈弗H6去的,长安的想法也很明确:做一款全面超越H6的产品出来,一炮打响。最终,2014年刚上市时的长安CS75甚至需要加价才能提车,虽然没能在销量上压制住先入为主的哈弗H6,但凭借CS75的良好口碑,长安在SUV领域打响了品牌。

长安CS75真实口碑  长安CS75头条

砖叔点评:广汽传祺GS4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上市,因为底盘与阿尔法罗密欧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内饰设计又由兰博基尼设计师操刀,所以一上市就凭借颇为潮流的设计赢得了一大票粉丝。而广汽传祺也凭借该车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一扫往日GS5的颓势。

传祺GS4真实口碑  传祺GS4头条

砖叔点评:吉利汽车在推出博瑞之后,凭借其优秀的设计与驾乘质感,狠狠地拉升了一把品牌调性。但在SUV当道的年代,2016年推出的博越才真正让吉利体验到了“名利双收”的感觉。博越凭借“中国风”的外观与内饰设计风格,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品牌SUV的品质印象 ,当年一度卖到脱销。

博越真实口碑  博越头条

砖叔点评:同样是2016年,在博越上市后不久,荣威RX5就打着“互联网SUV”这一颇为新鲜的旗号登场了。并且RX5带来的不仅仅是优秀的设计,凭借着上汽的优质资源,荣威为RX5装上了与通用共同开发的两款发动机。也正是从RX5开始,荣威品牌开始在国内的SUV领域站稳了脚跟。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试驾】9.88万起的高品质SUV 新款博越都有哪些提升?

“超豪型”哈弗H6,到底豪在哪里?

聆听车主的声音,一汽丰田RAV4荣放值得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