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全新纯电动SUV原创度又高了,续航250公里,不到10万就能买!

2018年05月19日 05:36: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众泰全新纯电动SUV原创度又高了,续航250公里,不到10万就能买!


5月18日,众泰旗下全新纯电动SUV——众泰T300 EV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3种配置,其补贴前指导价区间为17.99-19.9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9.18-10.98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在部分地区还可享受一定额度的地方补贴、赠送新能源车牌(部分地区)、免交购置税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T300 EV与传统动力版本的众泰T300基本一致,车头蓝色装饰条是区分EV与普通版的细节之一。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两侧的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和雾灯造型也较为犀利。

此外,新车车头LOGO处还隐藏了车辆的快充充电口,而慢充充电口则被放到了车辆的左后轮眉处。侧身波浪形的腰线,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轻松灵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留了现款T300燃油版车型的绝大部分设计,整体采用黑棕搭配的主色调,并在细节处辅以哑光镀铬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中控大屏,并且电动版使用的旋钮式换挡结构与普通版区别显著,使得车内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众泰T300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9马力(9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动力电池采用的是来自国轩、容量为42.7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250公里,众泰对电池提供8年/12万公里的质保。

━━━━━

你觉得众泰这车值得pick吗?


米车生活 米粉心中最酷的汽车媒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