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大空间旅行车不到7万,油耗5.8L,语音控制手机互联都配备!

2018年05月19日 05:36: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国产大空间旅行车不到7万,油耗5.8L,语音控制手机互联都配备!


5月17日,天津一汽推出的首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89-7.69万元。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根据配置不同推出四款车型,新车定位为紧凑级旅行车。

该车前脸采用了梯形虚线状镀铬式进气格栅,下方的银色前保险杆表现出其跨界车型特点,与上部形成动感的X形布局。并且车身线条流畅,花瓣式轮毂提升了精致感,两条腰线使得车身更有层次感。

新车在尾部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进一步延展了车顶的线条。这款车的尾灯采用了L型设计,中央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提升了尾部的整体性。在镀铬饰条的上方,这款车没有采用传统的车标,而使用了骏派的英文标识。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电动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运动型行李架、全车大包围和后雨刷等。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和电动天窗。

空间是骏派CX65的一大亮点,其车身尺寸为长4596毫米、宽1785毫米、高152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离地间隙172毫米,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在车身长度上具备一定优势。另外,骏派CX65后备厢最大扩展容积达到了1503升,充分满足了家庭出行与旅游的需要。

内饰部分,新车全系标配后排4/6分割座椅、后排独立可调三安全枕、大灯高度可调、电动空调、遥控开启行李厢盖、四门电动车窗等。豪华版车型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六向调节。

骏派CX65全系车型还标配了3.5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CarLife手机互联、ISS智能节油系统等科技功能。豪华版车型另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6扬声器。

此外,两款智联车型搭载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具备超级语音助手、畅快娱乐资讯、智能导航地图、贴心用车管家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后排中央三点式安全带、前排安全带未系提示、制动辅助系统、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坡道起步、刹车优先、后驻车雷达、手动防炫目内后视镜等。豪华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另增加了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动力方面,骏派CX6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额定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1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

━━━━━

你觉得这个价格让你心动吗?


米车生活 让每个人享受智能车生活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