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上看到一台跑车感觉很特别,懂车网友:能买前面的奔驰20台

2018年05月19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路上看到一台跑车感觉很特别,懂车网友:能买前面的奔驰20台

跑车相信是不少车迷朋友一辈子的梦想。当然一些土豪车迷朋友早已拥有了不止一台跑车,不过对于一些稀有的超跑来说,就算是土豪车迷朋友估计也是“望尘莫及”。前段时间,有朋友在路上就看到一台跑车,一开始感觉很特别,上网搜了下后傻眼了。

经常看跑车的车迷朋友应该已经看出来了,这是一台布加迪CHIRON。提到布加迪就不得不提到布加迪在10年前推出的跑车,布加迪威龙了。布加迪威龙在2008年上市的时候,一时真的可以说是风头无两。

而朋友当天看到的正是布加迪威龙的继任车型,布加迪CHIRON。布加迪威龙的性能表现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搭载的是一台8.0T16缸发动机,最快只需2.5秒就能实现破百,最高车速可达420KM/H以上。

作为布加迪威龙的继任车型,布加迪CHIRON的性能表现更是爆表,虽然依旧搭载的是一台8.0T16缸发动机,不过最大马力提升至1500匹,百公里加速依旧是2.5秒,不过最该车速达到了440KM/H以上。跟布加迪威龙一样,当时布加迪CHIRON一上市就成为了全球最速的量产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布加迪CHIRON全球只有500台,而且购买需要一定的条件,当然第一肯定是有钱。一台布加迪CHIRON国内落地的话,起步在4000万以上。当天刚好这台布加迪CHIRON前面停着一台奔驰S级轿车,懂车网友估计买个20台奔驰S级轿车不成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