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价位尺寸最大,这台德系SUV加价20000才能提车

2018年05月19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同价位尺寸最大,这台德系SUV加价20000才能提车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途昂是大众专为中国和北美市场打造的一款7座中大型SUV,充满美式风格的大气造型和超大的空间表现,让它成为了许多想要购买一款“大SUV”的消费者心中的理想车型,去年一年,途昂的总销量为75114辆,那些购买了途昂的车主,它们是如何评价途昂的呢?下面,砖叔就通过全国各地途昂车主们在“有车以后小程序”中分享的口碑,来让大家更充分地了解这款车。

从车主口碑统计出,车主们对于途昂最满意的地方在于空间、外观以及动力几个方面,我们来看看详细的评价:

途昂的车身尺寸在同价位中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车长超过5米,车宽接近2米,轴距接近3米,如此大的车身尺寸加上方正的车身造型,带来了非常宽裕的车内空间,即使是第三排的空间也非常够用,如果你想购买一款真正实用的7座SUV,途昂无疑是首选。

文章开头提到,途昂是专为北美和中国市场打造的,硬朗方正的美式风格一贯来就很对国人的胃口,超大的车身尺寸也带来了惊人的视觉效果,在图片上可能感受不出来,只有见到实车时你才会感受到途昂真是一个“巨无霸”。

在动力方面,途昂共有3款发动机可选,2.0T的高低功率和2.5T V6发动机,即使是动力最弱的2.0T低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也有9.3秒,日常驾驶绝不乏力;2.0T高功率的表现虽然谈不上很强劲,但是行驶起来足够轻快,配合响应积极的变速箱,完全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2.5T V6发动机就更不用多说了,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9秒,想要强劲动力选它就对了。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途昂的缺点,通过车主口碑统计得出,车主们最不满的地方在于底盘偏硬、油耗偏高,下面我们挨个说说。

这点与砖叔之前试驾途昂时得出的结论一致,虽然途昂是一款定位较高的车型,但是底盘的质感并没有比低一级的途观L强多少,而且保持了大众一贯的风格,没有把悬挂调得很软去追求舒适性,而是为了不牺牲质感而保留悬挂的支撑性和硬度,所以许多消费者会觉得舒适性不足。

“较高”的油耗与途昂的车重有关,途昂的整备质量在2吨左右,加上2.0T起步的基础排量,有着12-13L左右的油耗也是“车之常情”啦。

说句半开玩笑的话,在中国市场,任何一款车满足“大众品牌+任意属性”这个条件,就能卖得不错,途昂就是如此,大众品牌+7座大空间,这两样中国消费者最爱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足以让大多数人为之心动,而且总体来看,途昂也没有特别致命的缺点,依然算是一款表现均衡的车型。全系车型砖叔最推荐2017款 330TSI 两驱豪华版,一来是售价较低,二来虽然是次低配车型,但是配置表现并不差,而且动力也完全够用,毕竟大家最看重的是途昂的空间,其他方面,够用就好嘛!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下半年将上市的6款重磅SUV,15万的大众新车必成“爆款”

4月份合资轿车销量Top 10出炉,大众朗逸仅排第三!

2019款大众途观迎来Coupe车型,或于明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