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内最适合硬汉的4台大SUV,开出去男子气概飙升!

2018年05月19日 13: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20万内最适合硬汉的4台大SUV,开出去男子气概飙升!

有车以后

你不是不懂车,你只是没关注有车以后。

关注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随着前些年SUV热潮的兴起,国内SUV市场呈现一片热闹的场景,同时也积累了很大一批SUV车主。每个想买SUV的人,心里都有一个驾驶着硬派SUV去攀山越岭、跋山涉水的梦,因此,的汽车越野文化也流行了起来。想要能够参加各种各样的“越野户外”活动,必备的条件就是拥有一辆硬派SUV,今天砖叔就在热门硬派SUV中,挑选出了四款口碑不错的车型来。

砖叔点评:作为国产SUV中少有的几款中大型SUV,哈弗H9的诞生是为了挑战类似普拉多这样的硬派合资SUV。作为哈弗的旗舰级SUV,H9除了拥有庞大硬朗的外型、丰富的配置之外,还具备非承载式车身、适时四驱、低扭放大等越野性配置,看过SUV拔河比赛节目的砖粉都应该知道,这款SUV的实力不俗。在换装了动力更强的新发动机,以及更高级的ZF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后,产品力明显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砖叔点评:长安CS95是长安SUV中最高端的一款,外观造型相对的保守,整体给人的感觉方方正正、轮廓分明,显得成熟稳重。较大的车身尺寸和七座的设计,十分迎合国人的口味。动力方面,CS95采用长安自主研发的新发动机,动力性能不错,变速箱平顺性也让人满意。可见长安CS95的确具备了大空间、强劲动力和不错越野能力的硬派SUV基本素质。

砖叔点评:聊到北京BJ80,给大家最深的印象便是它那“高颜值”类似奔驰G的外观。实际上BJ80的车身尺寸上要比奔驰G级略大一些,2800mm的轴距此完全可以保证充裕的乘坐空间。硬实力方面,柴油版车型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具备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锁止、后桥限滑差速器的越野配置,离地间隙和悬挂行程较大,算得上一款硬汉车型。

砖叔点评:对于热爱越野的朋友而言,途达的上市让他们兴奋不已。作为日产硬派SUV帕拉丁的继承者,日产途达除了具备了硬派SUV的外观、宽裕的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之外,它在“越野性能”上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低扭放大、后桥差速锁等越野配置都是具备的。更为重要的是,16.98万-24.58万元的售价让这款SUV有了不错的性价比。

🔥“改装车王”游戏新赛季来袭,送3999小米电视!

推荐阅读

求选车!我是个二胎奶爸,想买辆30万左右的豪华轿车

我敢说只要不超30岁,90%的人都中过这几款车的毒

中国人都不买车了?路上不塞车了?肯定是统计机构骗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