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高铁的也要造汽车了,这大沙发座椅绝对是领导的最爱

2018年05月19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造高铁的也要造汽车了,这大沙发座椅绝对是领导的最爱

提到中车集团,你会想到什么?轨道交通呗,火车啊高铁啊地铁啊什么的。中车全称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由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合并而来,不用说是属于中央企业。

轨道交通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尤其高铁的铺设,极大缩短了城市间距离,成为我们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方式。

不过玩“大块头”交通工具就算了,你听说过中车也玩汽车吗?最近,媒体曝光了一款中车集团即将推出的轿车谍照。

相信看了谍照图片后,漫哥一切描述外观的词汇都是软弱无力的。中规中矩的外观简直复古,菱形前大灯及其内部构造,也像极了上世纪90年代的车型设计。外观唯一亮眼的就是硕大的进气格栅了。另外不知为何机舱盖那条缝显得略大。

尾部也是毫无个性可言,丢到车海里眨眼已经找不回来。

汽车内部,中控台的设计还算可以,平直线条的运用工整简洁,三幅式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档位,也是时兴的配置。但谁来告诉我这满满皮革味的网格纹座椅是怎么回事?简直就像是从领导办公室搬来的沙发椅,不过也对,领导爱嘛~

其实中车造汽车也不是什么新闻了,中车在新能源技术方面有优势,之前早就制造过新能源公交车了。比如说株洲全市的公交车都换成了中车研制的混合动力公交车。

不仅造车,跟车沾边的漫哥还发现有车库。坐落在西安市的省直机关三爻小区的智能立体车库,由中车旗下全资子公司打造,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智能立体车库。

占地仅1.2亩,但可提供350个停车位,由8组独立塔式车库组成,可实现7部车辆同时存取。

反正吧,无论是造车还是造车库,不光需要技术,更需要资金。而财大气粗的中车刚好都有,试试水没毛病,万一这款新车能大卖呢?噗嗤。

干嘛,你哪只耳朵又听见我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