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 |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即将上市,燃油版车型预计15万起

2018年05月19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即将上市,燃油版车型预计15万起

之前在北京车展亮相过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将于6月26日正式发布上市,而全新一代唐也在早前像公众发布了预售价,其中燃油版车型预售价为15-18万,插电混动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则是为25-30万元,整体上算是老款车型的相差不大。

全新一代的比亚迪唐,在外观上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非常的熟悉,与去年就亮相的比亚迪宋MAX非常相似,比亚迪官方将这个设计称之为Dragon Face。确实相比起上一代的唐要显得更加的年轻有辨识度,这一点不得不承认比亚迪换了设计师之后,颜值立马提升了一个档次。

而车身侧面部分也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可以看到车窗的尺寸并不是特别宽阔,而新一代比亚迪的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全系标配7座布局。而来到尾部的设计则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体式尾灯组,同时要采用了熏黑的处理,让整个车尾看起来非常动感。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的内饰设计也是焕然一新,总体上变得更加的简洁明了。中控区域用了一块接近15寸的液晶显示屏作为整个内饰的亮点,除了集成了大部分功能之外,这块屏幕还能支持90度的旋转,使用起来让人觉得很有科技感。而方向盘的样式也更为时尚,中间镶嵌着一个“唐”字很有比亚迪独特的设计。

至于配置方面,像液晶仪表盘、LED大灯、感应式雨刷、电动尾门和后排独立空调等实用性相当高的配置,安全配置上也有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这一方面比亚迪还是保持自主品牌一贯的水准。

在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9马力,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0-100km/h加速有望达到4.5秒。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用车 | 高温来袭,别让悲剧再发生!下车请把孩子带走!

改装 | 大货车司机也疯狂,为爱车改装花费340万

新车 | 接替雪铁龙品牌的豪华旗舰车型, DS 8将于2020年问世

行业 | 电动车不用再找充电桩!无线充电系统最快2年内面世

行业 | 2018年度10大汽车内饰,看看哪个对上你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