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产品之美是什么?或许楼兰就是个不错的样本

2018年05月19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汽车产品之美是什么?或许楼兰就是个不错的样本

“发现”与“美”,似乎已经成了东风日产楼兰的重要标签。从之前的“楼兰发现中国美”,到如今的“发现楼兰 发现美”,楼兰与发现美总是有着密切的关联。

而且,楼兰“发现美”的手法也与众不同。从文化探寻之旅的创行西北、品韵江南,到顺水而歌探访大国文明,总是让人眼前一亮,心生赞叹。

而前几天的“发现楼兰 发现美”北京站活动,更是创意十足地营造了“时空之门“、“冥想世界”和“交错空间”,呈现给人们一个沉浸式的舞台空间。在这里,参与者可以聆听设计先锋与风尚明星的1+1跨界组合带来的观点碰撞与分享,也可以在话剧表演的过程中,与演员进行实时的现场互动,一切都是那么让人耳目一新。

或许,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每个人的体验都是不同的。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身处其中,每个人都会感受到与众不同的美感。

而这也正是“发现楼兰 发现美”的初衷。正如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所说的,“楼兰携手网易公开课,也是希望通过这个知识平台,让大家感知设计之美、生活之美以及楼兰之美。”

必须得说,“发现楼兰 发现美”在活动设计上亮点频现,而这些亮点的呈现,也与楼兰先天自带的产品之美密切相关。

要知道,随着汽车产品的大众化和普及化,人们对于汽车产品的评判,固然会聚焦于功能需求的考量,但具有品味的独特设计,也已经成为最能打动人心的重点元素。

而楼兰恰恰正是这样一款独具风格、美感十足的产品。楼兰“从诞生开始,就以创新设计的基因,成为跑车型SUV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打破了以传统、中庸设计为主导的中大型SUV市场,是名副其实的汽车美学担当。选择了楼兰,也就是发现了美,选择了美。”

张继辉此说,并非虚言。作为东风日产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品质中大型SUV,通过全感官跑车型美学设计,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有机融合,经典的V-Motion家族前脸、流畅的腰线、动感的悬浮式车顶以及回旋镖式大灯等都别具风格,一改人们对传统SUV形象的认知。

事实上,汽车产品之美,绝不仅仅局限于视觉感官可见的设计之美,也体现在品质与配置所构筑的美好的驾驶感受,“一切精美的东西都有其深沉的内涵”,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就拿楼兰来说,跑车级0.31风阻,让油耗更低、加速更快、稳定性更强;2830mm超长轴距与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使驾乘感受更豪华、更舒适;量身打造的顶级BOSE音响,带来殿堂级音乐盛宴。所有这些,都让楼兰的美更加丰满立体,而楼兰也用这种特有的美感,为人们的汽车生活创造了更大的价值和更多的身心享受。

“发现美”的楼兰是美的,这应该是一个共识。约·德莱顿说,“要创造出真正的美必须具备巨匠的技艺。”如此说来,打造出楼兰的东风日产也称得上技艺满身的“巨匠”了,而其旗下多款明星车型优势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市场表现,就是一个最直接的证明。

量化的数据更有说服力。今年前四个月,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售333713辆,同比增长8.2%。其中,SUV阵营终端销售136563辆,同比增长26.8%。而楼兰今年的销量更取得突破式涨势,月均同比增长率超过40%。这样的增速,在车市微增长的大环境中,更显得格外亮眼。

所有这一切,是不是可以视作“巨匠”所创造的美生成的感召力呢?我想是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