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万多标配自动大灯,十万开顶配,这几款SUV轻松让你实现有车梦

2018年05月19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马上又要到了大学毕业季了,又是一大批的应届生即将步入社会。而随着现在年轻人的理财观念越来越强,很多年轻人一毕业工作就能购买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不过购车预算并不太高。今天,汽车情报就为各位希望成为有车一族的年轻消费者带来四款性价比超高的国产SUV车型,最低不到七万就可以买到。

 

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6.89万-9.29万

 

长安CS35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算是一款知名度比较高的车型,协调的车身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和长安出色的品控都让CS35在这个级别销量始终保持前列,而在配置方面,CS35还是比较厚道的,最低配车型仍配备了EBA刹车辅助、后倒车雷达、遥控钥匙、LED日间行车灯等实用配置,不到七万块钱,就能买到这样配置的一台车,还是相当划算的。

 

一句话点评:CS35唯一的不足就是现款车型动力更好的1.5T版本并不提供自动挡车型,有些遗憾。

 

陆风X2

官方指导价:6.38万-8.88万

 

陆风X2作为一款小型SUV,在外观方面还是非常个性的,黑色质感的中网搭配上适当的镀铬营造出了不一样的感觉,而陆风X2也同样搭载了125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日常使用来说,既省油又省心,没毛病。配置是陆风X2的一大亮点, 不仅标配了后倒车雷达、刹车辅助,在次低配车型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这是同级非常罕见的配置。

 

一句话点评:如果不看品牌,追求性价比,陆风X2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吉利远景S1

官方指导价:6.99万-10.29万

 

作为吉利旗下一款有点跨界风格的小SUV,远景S1的定位略低于帝豪GS,价格也比GS更加亲民,最低配还不到7万块钱。但在配置方面,远景S1却很好的延续了帝豪家族高配置的优良传统,远景S1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也都是标配出现,可以说非常厚道了。

 

一句话点评:配置方面绝对没得挑,但远景S1的1.5L车型仅有109马力,动力有些吃紧。

 

东南DX3

官方指导价:6.79万-10.59万

 

东南DX3在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是尺寸最大的一台,1840mm的宽度和1670mm的高度都让他看起来更像个紧凑型SUV,此外,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让DX3的通过性更强。而在外观方面,DX3坚持了东南一贯高度原创设计的传统,并且做到了精致好看,非常难能可贵。在配置上,最低配的1.5L手动舒适性就配备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LED日间行车灯、仿皮座椅等配置,相当给力。

 

结语:如果不介意东南的售后有点跟不上,就可以考虑入手了。

 

结语: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想要买一台配置相对丰富的车,就一定要有所取舍,毕竟这个级别的车型也都是以经济实用为主,所以在动力方面只能有所舍弃了。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车型,也可以在文末留言,我们将定期为您解答。

null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